中元節來臨 快看你家風水合理了沒?(組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19-08-15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元節來臨快看你家風水合理了沒?
臥室如果呈現空氣不流通或混濁不潔的狀況時,就容易使人老做不好的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因為是中元節,所以經常有人來反映說做惡夢或者夢見不好的人或事情,那這是啥情況呢?此文就來說說這方面的問題。

1、身體弱的人容易失眠多夢

遇到自身能量比較弱的時間,就容易經常做些不好的惡夢,很容易在夢中出現負面能量,化解方法:用些養血安神類的藥物,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好些,也可用些緩解失眠的吉祥物品。

2、壓力過大

一般壓力過大時,人都容易做些不好的夢,特別是面對財務或官非或情感上的糾紛挫折等,都容易整夜睡不著,也容易出現不吉的夢。這類人應該要多把思想負擔放下來,也可用些凈心的吉祥物品或者經書,這樣效果比較好。

3、臥室裡的空氣不流通或者不潔凈

臥室如果呈現空氣不流通或混濁不潔的狀況時,就容易使人老做不好的夢,這樣不僅不利健康還容易讓運氣變差,化解方法:建議多通風透氣或者用些薰香之類的為好。

4、家中亂擺人偶或者不同的神像或佛像

這樣容易使家裡的風水變差,是不好的。建議大家對神像或佛像要有恭敬之心,不胡亂擺放,也不應該擺多為好。

中元節來臨快看你家風水合理了沒?
很多人喜愛毛茸茸或是可愛的玩偶,不過,胡亂擺玩偶,是會讓居家風水變差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鏡子直接對著床

這個狀況是很容易出現做惡夢的,在實踐生活中出現這種情況比較多,因為睡覺中的人最虛弱,最容易傷了原神。

6、臥室外直接對著路或電線桿或著尖銳的建築物

這些都是容易讓人多夢或做惡夢的風水,需根據風水原理一一化解。

7、臥室裡沒窗或者所在環境的空氣質量太差

這樣人在睡覺時,就容易因為缺少足夠的正能量而容易出現惡夢很多,這個需要調整居住環境為好,要保障基本的生活要素。

8、在某些特定的節日

如清明節或中元節,有些人就是容易夢見不好的東西,這是因為氣場弱或者去了不好的地方所致,這些狀況是可以通過佩帶一些護身符來化解的。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