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之後 香港問一句大陸 你情何以堪!(圖)

作者:北明 發表:2019-08-1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習近平 反送中
在北京鋪天蓋地的洗腦文宣下,還是有清醒的大陸民眾聲援香港,7月7日,香港九龍舉行「反送中」遊行,有大陸人士手持《看中國》印刷的「香港撐住」畫報(看中國攝影圖 明月)

【看中國2019年8月17日訊】一、60年代人為的大飢荒,30萬飢民逃港風起雲湧,港府無法消化只好抓遣,但香港市民同情沿街乞討的大陸飢民,先是慷慨施舍,後來組織救濟,送衣送糧,藏人到家並介紹打工!

當年30萬飢民「大逃港」港人泣血相助!(組圖)

二、89年大陸大抗議,香港人全體動員傾力援助,演藝界全體傾巢出動,參加籌款義演,我們喜愛的鄧麗君小姐也在場,頭裹布條上寫「民主萬歲」上臺,唱的是《在山的那一邊》。而那時成立的香港支持大陸民主聯合會30年至今依然在運作。

三、64後開槍引發大陸最大逃亡潮,香港黑白兩道共組「黃雀行動」,營救幾乎全部大陸八九精英(北明是親歷人、受益者、見證人之一)。

黃雀行動 香港黑白兩道曾為這聯手救人!(組圖)

四、98年大陸洪災29省市自治區受難,香港政府撥900萬元初賑災難,隨後全港政府民間演藝界和媒體總行動:出鏡、上臺、拍賣、義演,共捐往大陸6.8億元,居援助之首。

五、2008年中國南方遭受50年不遇暴風雪,波及21省市,香港民建聯、自由黨、中華總商會、中華廠商會、香港總商會、工業總會及多個中小企商會出錢出力,開放宿舍、提供膳食,令民工可留廠度歲;再有市民解囊、藝人再度登臺義演,(香港演藝界令人敬佩)遂開通各種捐助渠道。僅香港賽馬會就向香港紅十字會中國賑災基金捐出1000萬港元。

六、同年5.12汶川大地震,香港長達四年時間持續援助,共84.31億元人民幣,援建項目涉及教育、醫療、社會福利事業等多個領域,項目總數達190個......。

說說良心!在罵香港人之前先回憶下汶川地震(圖)

七、如今香港人面臨「送中」,遂和平示威,維護自己權益,反對修改條例而已,竟面臨嚴酷鎮壓。置此危難時刻,我鮮有聽到來自大陸的聲援和呼聲。蓋因北京當局封鎖消息,製造假象、控制輿論,牽制大腦,陷所有香港同胞於悲慘境地,讓他們從耄耋老人到幾歲乳童,孤獨地抗爭。

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圖)

我問一句中國大陸,作為多次受惠於香港的國家和你的人民,你情何以堪!

(編者註:中共的「悶聲發大財」(前黨魁江澤民語)、「一切向錢看」加上殘酷高壓、洗腦及精神控制,使許多原本善良的大陸人民淪落至斯,實在是中華民族的悲哀。香港人民的抗爭看似悲情,也許是中華民族覺醒復甦的第一聲吶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縱覽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