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賴冠霖「挺港警」館長直播砲轟(組圖)

發表:2019-08-17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娜娜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歐陽娜娜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Chanel)

香港反送中」示威未停,連日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中國媒體《人民日報》 在微博上轉貼「我也支持香港警察」,部分兩岸三地藝人選擇表態,其中包括歐陽娜娜賴冠霖

機場抗爭有臥底挑起事端 引發「挺港警」行動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香港一名黑衣女子11日參與圍攻尖沙咀警署時右眼受傷,引發反送中支持者不滿,示威者12日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

一連兩天有示威者在機場抗爭,意外引發兩名大陸人被示威者圍毆事故,雖然兩名遭圍毆的大陸人,事後身份被起底,分別為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的輔警徐錦煬及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使得部分香港示威者合理認為,這兩人是中共官方派來臥底的。

據媒體報導,付國豪被眾人抓住後,初以英語稱自己是「遊客」,否認是記者,但後來被發現說謊。他當時被搜出一件「I LOVE警察」的淺藍襯衫、往來港澳通行證、銀行卡、《環球時報》標誌的卡片、人民幣等,當下還說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這句話,這句話後來在中國網路社群平台微博被「人民日報」轉貼後,部分向中共輸誠的藝人亦跟著轉發。

賴冠霖以韓國團體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員中唯一的台籍成員,曾多次對外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
賴冠霖以韓國團體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員中唯一的台籍成員,曾多次對外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圖片來源:DaftTaengk/CC BY 3.0/維基百科)

中共官媒刻意在微博挑起一波「挺港警」的行動,除了大陸藝人轉發「撐警」貼文外,也有台籍藝人加入,如先前就曾聲稱自己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以及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出道的賴冠霖,14日就分享「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貼文,造成網友論戰。(相關閱讀:「媚共」搶頭香 臺灣竟有「五星護旗手」

據悉,賴冠霖是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韓國團體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員中唯一的台籍成員,曾多次對外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還曾在直播上聲稱自己快忘記中文,是否該去北京學中文,歐陽娜娜之前就曾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並以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引發網友議論。

除此之外,因為中國選秀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而受到關注的台灣成員陳立農林彥俊,還有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利晴天,也加入這波「挺港警」轉發潮,同樣引起台灣網民的質疑與討論。

館長直播炮轟:臺灣人的恥辱

針對部分台灣藝人表態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館長開直播怒轟:「這是台灣人的恥辱」。
針對部分台灣藝人表態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館長開直播怒轟:「這是台灣人的恥辱」。(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周湘芸攝)

針對部分台灣藝人表態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館長開直播怒轟,「撈人民幣然後支持港警,是支持XX,支持XX啦,是不是要告我了?你們這些人一個個吃裡扒外」。

一向正義敢言,力挺反送中的館長坦言,歐陽娜娜一家都是藝人,卻讓台灣丟臉丟到家,「要告趕快來告,我不怕,欠修理,人家水深火熱妳在那邊講什麼,人民幣遮了妳的雙眼還是良心,做人不要太過分」。

館長在直播中強調,「台灣人出你們這種家庭,是台灣人的恥辱,侮辱我們國家的格調,丟我們台灣人的臉,在國際丟光我們台灣人的臉,你間接的就是跟全世界的人講,中國只要有錢,台灣人就是可以被收買的,丟臉!」。

館長表示,台灣人可以在世界各地做生意,不一定要那麼沒有骨氣,有鑑於一芳水果茶表態支持「一國兩制」的事件,館長透露:自己最近打算投入開設手搖飲料店,計畫把旗下包含茶飲、乳清等商品推向國際,「不是說我今天不賺大陸人的錢,因為你大陸用這種方式,我也不敢去你們那邊賺錢」。(相關閱讀:水果茶淪「一芳各表」館長批:賺錢就忘本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