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嗆聲:我是中共的同路人 坐牢無所謂(組圖)

發表:2019-08-20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更因為涉嫌收受中資,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不料,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竟表示,「不擔心進監獄,我是中共的同路人。」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更因為涉嫌收受中資,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不料,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竟表示,「不擔心進監獄,我是中共的同路人。」(圖片來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長期支持兩岸統一,也多次表態支持中國共產黨,日前更因為涉嫌收受中資,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不料,張安樂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竟表示,「不擔心進監獄,我是中共同路人。」

張安樂被起訴 表態是中共同路人

台北地檢署日前依照違反《政治獻金法》、業務侵占、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違反《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等等罪名起訴張安樂。

至於中資部分,檢方則認為,張安樂的兒子張瑋等人從2015年1月到12月間,受人所託,非法辦理人民幣跟台幣的匯兌業務,金額高達1507萬1055元新台幣,涉犯銀行法。綜上行為,檢方將張安樂和張瑋等共6人提起公訴。(詳報導:統促黨「白狼」張安樂父子被起訴 涉收中國金援

張安樂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是中共的同路人。我想做代理人,但我沒資格,你不要用代理人來恐嚇我。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在建設中國,讓老百姓的生活改善,我跟他走,我是同路人,不在乎,在乎這個算什麼?」

張安樂還引用《正氣歌》自詡,並說,「我倒了無所謂,進去(牢獄)無所謂。我們這些犧牲算甚麼?為了國家民族(中共)是光榮的坐牢,這點坐牢的代價算甚麼!」

網友砲轟

「不怕坐牢當年為何烙跑中國?」

「你也配跟正氣歌中的人物齊名?」

「這次又收了中共多少錢?台灣司法一定會讓你求關得關」

「角色和香港的白衣人一樣。為什麼中共和這些黑社會都混得那麼好?」

「貪財的黑幫沒資格講甚麼正氣歌,還民族救星咧?KINA民族救星都是這種貨色」

「放棄台灣健保回去中國喝三鹿奶粉打疫苗吃豬肉、才算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台灣是講法治的,若真有違法了,該關就去關吧!反正你也只不過是中共在台的一顆棋而已」。

「那就不必雇請律師辯護了,直接認罪,並將組織同夥一起列出名單,一起接受判刑入獄,求仁得仁,不亦快哉。」

張安樂背景

《天下雜誌》去年曾刊登專題報導,長期推動兩岸統一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總裁,是由人稱「白狼」的前黑幫竹聯幫頭目張安樂。過去多年來統促黨高舉紅統色彩,包括在2014年太陽花運動場外叫囂、參與台大暴力衝突、在台北101前高舉五星旗、騷擾法輪功學員等,引起社會強烈爭議。(詳報導:揭密統促黨 中共統戰之手如何深入台灣?

張安樂曾在今年初表示,期盼中國早日統一台灣(詳報導:張安樂:盼中國早日統一 台灣變一等強國)。更在臉書上發文稱,「『中華民國』這塊招牌是台獨的護身符,也是兩岸統一的絆腳石」。(詳報導:白狼稱「中華民國是統一的絆腳石」遭網友怒批)

張安樂8月10日下午表示,2020大選,統促黨不會自己推出總統參選人,而是將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且選域立委部分也會避免和國民黨自相殘殺。(詳報導:統促黨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網友卻稱不意外)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表示,2020大選將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有的更發言痛批。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表示,2020大選將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有的更發言痛批。(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