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油輪改名換姓飄蕩 美警告不能與之合作(圖)

作者:邁克爾.布朗 發表:2019-08-2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船員在直布羅陀海岸附近檢查油輪新名稱:Adrian Darya。此前這艘油船名稱為:Grace 1。(圖片來源:JOHNNY BUGEJA/AFP/Getty Images)
伊朗船員在直布羅陀海岸附近檢查油輪新名稱:Adrian Darya。此前這艘油船名稱為:Grace 1。(圖片來源:JOHNNY BUGEJ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1日訊】美國警告地中海地區的實體,不要與一艘懸掛伊朗國旗的油輪合作。這艘油輪在直布羅陀被釋放後,目前正穿越地中海。

據稱,這艘因違反歐盟制裁而在直布羅陀被扣押的油輪正駛往希臘的一個港口。此前,英國海外領地直布羅陀的最高法院駁回了美國的要求,拒絕交出這艘涉嫌向敘利亞運送原油的船隻。

直布羅陀首席部長說,伊朗已經作出保證,這些石油不會運往敘利亞。歐盟對敘利亞政府實行制裁,禁止油輪前往敘利亞。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星期一對記者說,伊朗通過官方渠道警告美國不要再次試圖扣押這艘油輪。

接近直布羅陀司法部長辦公室的消息人士說,美國指稱,這艘油輪運送石油所得的收益將流向與伊朗革命衛隊有關的公司。美國國務院最近將伊朗革命衛隊定性為恐怖組織。


原標題:美國警告地中海地區實體不要與伊朗油輪合作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