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殺?香港1日內6人墮樓8人死亡(圖)

發表:2019-09-07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打死人
港警831在太子站毆打市民,傳出多人死亡。(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9月7日讯】8月31日港警太子站閉門行凶,外界普遍懷疑當晚有人被打死後毀屍滅跡,之後幾天之內,香港各地陸續出現墮樓墮海等事件,特別是9月5日至6日,21小時之內竟出現1起自縊,6起墮樓,還砸死一名無辜老人。

同時,香港兩所中學接連發布學生離世的通知,且兩份通知內容相似,引起外界猜測。港民普遍懷疑,這些事故或與警方有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9月5日下午近3時,沙田水泉澳邨喜泉樓,一名中年女子由高處墮落一樓平臺,當場不治。

5日晚近11時,灣仔皇后大道東174-182號順豐國際中心,一名中年女子從高處墮下,當場死亡。

6日凌晨1時10分,秀茂坪南邨秀好樓,一名老翁從高處墮下身亡。

6日早5時22分,青衣長安邨安洋樓一名老年男子從高處墮下身亡。

6日早10時30分,鑽石山火葬場,一名老年女子從思親堂高處墮下,送醫後不治。

6日中午12時許,葵湧怡勝花園一名中年女住客從高樓墮下,當場死亡,她墮樓時砸傷的一名老婆婆送醫後亦不治。

除了這6起墮樓外,5日晚約10時半,旺角通菜街一單位,一位老翁上吊身亡。

 

香港兩中學生離奇死訊

在此之前,9月3日,網路傳出香港兩所中學給學生家長的通知,一份來自沙田官立中學,一份來自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兩份通知內容大同小異,都首先宣布該校一名學生的死訊,前者是一名中二學生於9月2日離世,後者是一名中六學生於8月30日離世。

通知中均強調,學生是「不幸離世」,但未說明具體死因。

隨後網友大量轉發上述通知,並普遍認為其疑點重重,「無法不讓人想到那些冷血黑警」。

9月3日,沙田官立中學校方向港媒證實曾發出上述通知,但強調學生死亡「與反送中無關」,又以「涉及隱私」為由拒絕透露具體死因。

6人遭警拗斷脖頸

香港連登消息披露,8月31日當晚,有6名示威者被警察從後方90度拗斷頸脖而死。並稱該消息是其街坊在太平間工作的朋友親口告知,警察和醫護人員都知道此事。

觀塘社區主任梁女士也在香港連登時事臺發消息稱,「昨晚做完放映會,有街坊走過來說,太子站死了6個人,是他在太平間工作的朋友親口告訴他的,6個人都是斷頭死,被警察從後面90度扭斷脖子。」

《香港自由新聞》則在太子站意外拍攝到,一位焦急的女士控訴,自己的一名朋友8月31日晚在太子站內喪生,朋友的父母前往香港警署要回屍首,結果也「被失蹤」。

此外,網上也有消息傳出,有高級警員的妻子向朋友透露,警隊高層專門開會研究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方案是給死者母親巨額賠償,買她閉口。

 

對於香港近幾日密集發生的離奇死亡事件,港人普遍質疑,可能是港警打死示威者後,再製造「意外死亡」掩蓋真相。

香港警方此前宣布已抓捕1200餘人,其中許多人下落不明。港人也懷疑最近「自殺」的人中,是否有人被港警打死後製造「二次死亡」。

為尋求真相,8月31日之後,市民每日都自發到太子站獻花悼念,但遭港警暴力驅逐。9月6日,數百名香港市民在太子站B出口內,跪求港鐵交出8.31太子站閉路電視片段,還原事實真相。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