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藝人暖舉曝光 休假不忘海邊「淨灘」(組圖)

發表:2019-09-19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自出道以來,就以清新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她致力於許多公益活動,有「零負評藝人」的稱號。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和友人一起在加州海邊「淨灘」的照片,即便正在休假中,她仍然不忘提醒大家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林依晨2019年to do List 「淨灘」就是項目之一

林依晨去年拍攝完電視劇《小女花不棄》後便宣布停工,飛到美國與先生相聚,享受優閒時光,同時她也不忘對環境保護默默的付出。17日,林依晨在Instagram上面PO出海邊淨灘照片,留言:「上個週末和朋友們去淨灘,海邊海裡分頭進行,收穫豐碩、開心,但也心酸⋯⋯」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身體力行,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

提及林依晨2019年to do list,她在年初接受雜誌訪問時就透露,列出一年必須完成的事項清單,有些關於自己,有些關於另一半,希望逐一完成目標,其中「淨灘」就是項目之一,她以身作則,實踐自己守護海洋生態的承諾。

這也讓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喊讃,「人美心更美」、「依晨就是讚」、「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和依晨一樣好好愛地球」。

林依晨演藝圈正面形象勇於做自己

2000年,林依晨18歲時為了替弟弟換新電腦,參加第一屆「捷運超美女」競賽奪下第一名,自此踏入演藝圈至今,演活了不少電視劇中具有代表性角色,她精湛又具個人風格的自然演技,受到觀眾肯定。

林依晨在金鐘獎二度封后時,感言表示,「只希望我們做的戲,只要有一點點讓你們覺得有所觸動,然後在你們的生命裡,引起一點點漣漪,對你自己想選擇的東西,有一點反思,或者是更珍惜你愛的人事物,在一起的時光,這就是我們做戲最大的鼓勵。」

今年4月第21屆臺北電影節,林依晨也應邀擔任影展大使。林依晨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才型藝人,主演的《甜蜜殺機》和《追婚日記》等電影,部部叫好又叫座,堪稱品質保證,她也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並兩度獲得金鐘獎視後獎座。

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林依晨正面形象,一直努力做自己,關心弱勢,熱心公益。去年2月臺灣花蓮地震,造成不小災情,林依晨也捐款200萬和捐血,盡她一份心力震災。(相關閱讀:林依晨PO「避難包」打包要點捐200萬賑災

她秉持開闊心胸面對不同意見,時時檢視自己的優缺點。林依晨不怕負面的批評,也虛心接受別人給予的稱讚,坦言:「我覺得黑暗面大家都會有,但不必避諱或感到羞恥,因為那是非常正常的。」她總是用謙卑的態度,溫暖的笑容回應問題,讓人感受到她滿滿的正能量,鼓勵別人。而演藝圈也正需要良好品行的演員們,在混世濁流中,珍惜羽毛,鍛鍊自己的專業表演技能,回歸傳統藝術的優良價值。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