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吹「真人開箱」風潮 讓你一次看個夠(組圖)

發表:2019-09-19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19日訊】日前國外吹起一股警消真人開箱文,彷彿樂高玩具一般排排站,將車子裡的裝備與人一同擺在地上拍照。而台灣也跟上這股風潮,警車、消防車和垃圾車,就連空勤直升機與海巡署船艦都來開箱啦!讓網友狂喊「太可愛了吧」、「大開眼界了」!

據《鏡周刊》報導,首先呼應的這股風潮的是台中「TCPB局長室」粉絲頁,他們請來交通大隊做示範,出勤裝備跟人一字拍開,除了警車還有警用機車,滿地的酒測攔檢裝備也順便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酒駕啊,隨時準備好逮捕呢。

交通大隊的開箱文。
交通大隊的開箱文。

接著消防局「新北消防發爾麵」也快速跟上,真人開箱展示了消防局特種搜救隊裝備,還「偷渡」了一隻超萌的搜救犬,打趣地寫下:「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因為這不是樂高更是非賣品。

新北消防發爾麵的開箱文。
新北消防發爾麵的開箱文。

接著許多單位紛紛跟上,開始曬起自家裝備,並拍下真人開箱文。大家有注意到中市警保大隊也有一條萌萌的警犬嗎?

中市警保大隊的開箱文。
中市警保大隊的開箱文。

高雄小港機場消防隊則是全體出動,背景還是一架大飛機,超有氣勢啊。

小港機場消防隊的開箱文。
小港機場消防隊的開箱文。

不讓路上跑的專美於前,海巡署更亮出了3張無人能敵的開箱文,笑稱「最貴的一定在這裡啦」

首先是巡防艦隊,配置20噸到3,000噸的巡防艦艇,搭載艦隊和船務人員,執行海上各項任務;不僅守護台灣海域,公海遠洋巡護更是家常便飯。

巡防艦隊的開箱文。
巡防艦隊的開箱文。

岸巡隊配置巡邏車、多功能艇、橡皮艇和無人機,搭載岸巡人員,執行港口、近岸的各項任務;配合岸際雷達等偵蒐裝備,監視全部近海目標,走私、偷渡、非洲豬瘟等……都別想過我這關。

岸巡隊的開箱文。
岸巡隊的開箱文。

空勤吊掛分隊開箱則有黑鷹、海豚直升機,可以搭載空勤吊掛人員,支援海上各項搜救與執法任務;當海上發生危急狀況,就是這一群天降奇兵出動的時刻。

空勤吊掛分隊的開箱文。
空勤吊掛分隊的開箱文。(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各公家機關臉書粉絲團)

看了這麼多的開箱文,除了讚嘆於照片可愛,裝備精良以外,千萬不要忘記感謝這些無名英雄喔,因為有他們辛苦的守護,我們才有安居樂業的家鄉。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