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登報31位藍營大老 有人跟郭台銘要大筆錢(圖)

作者:余祥、王承中 發表:2019-09-20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日前連署登報呼籲郭團結的國民黨31位大老中,有一位跟郭要了很大數目的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日前連署登報呼籲郭團結的國民黨31位大老中,有一位跟郭要了很大數目的錢。(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曾受邀擔任競選總幹事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日前連署登報呼籲郭團結的國民黨31位大老中,有一位跟郭台銘要了很大數目的錢,比自己參與所有選舉的經費更多。

郭辦對此不願回應,不過,有近郭人士說,那是過去的事,不是最近發生的事。

12日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郭台銘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後,郭台銘透過幕僚宣布退黨,更批「名單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郭台銘更進一步在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連署。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8日在網路節目表示,郭台銘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錯,至今都沒有跟郭要過任何東西、資源;郭台銘還跟他說,國民黨這31位大老中,有些人拿了郭多少錢,數目很大,其中有一人拿的錢比趙少康過去參與選舉的所有募款、花費都多。

趙少康也還原郭台銘從醞釀獨立參選到宣布不選的心路歷程,趙少康說,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出國,剛回國時郭是想選的,他跟郭說,若要選就要低調,盡量少講話,郭也接受。

趙少康表示,後來9月12日晚上郭到他家與他見了面,郭跟他說,一直沒有找他當競選總幹事,是因為還在猶豫要不要選,更透露說,自己拍了兩支影片,一支要選、一支不選。

趙少康指出,當他聽到郭說可能不選,也鬆了口氣,跟郭說,不選最大,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郭台銘又話鋒一轉問他,如果參選是否願意幫忙操盤,他則提出兩個條件,一要郭柯配,二連署要達100萬,若兩條件都達到,他就願意幫忙操盤。

趙少康說,雖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但郭仍會不分黨派支持好的立委參選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