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媒體:瞄準中共 美將開啟3大行動(圖)

發表:2019-09-25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5日訊】在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與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週一(9月23日)進行直播後,挺郭媒體《路德訪談》當天爆料稱,根據最新內部消息,美國將啟動對中共的3大行動,包括對中南海高層在美國的資產進行調查;制裁中共一兩家主要銀行;若中共不停止軍事化的腳步,美軍將駐紮臺灣。

路德訪談》:美國將對中共開啟3大行動

據力挺郭文貴的《路德訪談》主持人路德表示,美國將開始對中南海中共高層在美國的資產進行調查。包括貫君、劉呈傑的生父在內。完成調查後將予以查封,就像當年制裁卡扎菲、薩達姆一樣。他強調,調查不會持續很久,因為所有的東西已經掌握在美國手中,這次調查只是匯總。

路德在《路德訪談》中透露,美國還將制裁中共的某一兩家主要銀行,以遏制人民幣取代美元,進行國際化的進程。

他還說,若中共不停止軍事化的腳步,美軍將駐紮臺灣。

目前,中共在香港的暴力威脅正在升級,很多香港人被自殺;在這個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中共公然宕機,以修改數據控制資金;它正加快將私企財產公有化,奪取更多財富,以彌補美中貿易戰、維穩,和海外藍金黃等費用的缺口;中共還與伊朗、塔利班和朝鮮等勾結,霍亂世界,轉移焦點;這一切正在引發世界各國的不安。

歷史是一面鏡子,8年前,美國是如何將在利比亞橫行41載的卡扎菲打入地獄的呢?

據路透社2011年2月26日報導,美國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凍結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家族、其政府、該國中央銀行,以及主權財富基金的外國資產。美國表示,卡扎菲血腥鎮壓人民起義,統治合法性已「降至零」。

「因此,這些制裁針對卡扎菲政府,同時保護了屬於利比亞人民的資產,」總統在一份聲明中說。「無論採取何種措施,卡扎菲政府都違反了國際準則和共同體面,必須追究責任。」

美國財政部當時表示,此舉將阻止大量利比亞貨幣流通,並防止其被卡扎菲政府掠奪,也拒絕為其提供美元價值。

華盛頓隨後關閉了大使館,撤離了美國人和美國外交官。

然後利比亞的幾家美國能源公司相繼面臨危機,因為其他外國公司也削減或暫停了與它們的生意往來。

在紐約,聯合國安理會審議法英兩國關於武器禁運、金融制裁的提案,並要求國際刑事法院起訴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的反人類罪。時任加拿大總理哈珀宣布,加拿大政府加入對利比亞的制裁。

其它的美國行動選項還包括對卡扎菲政府成員實行旅行禁令,對利比亞實行「禁飛區」,以及軍事行動等。

2011年10月20日,卡扎菲被俘,當時他正藏匿在水泥管道中睡覺,雖手持一把黃金製手槍,但並未抵抗。

責任編輯:查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