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反迫害集會 政界聲援港法輪功(組圖)

作者:王維中 發表:2019-10-01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十一國殤日舉行反迫害及聲援三億四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及善良民眾攜手制止迫害,港臺政界齊聲援。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十一國殤日舉行反迫害及聲援三億四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及善良民眾攜手制止迫害,港臺政界齊聲援。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維中採訪報道)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十一國殤日舉行反迫害及聲援三億四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及善良民眾攜手制止迫害,港臺政界齊聲援。

集會早上八時許在九龍楓樹街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場內高掛「法辦元凶、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橫幅。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譴責十一前夕,中共邪惡流氓集團在香港策動多宗血腥暴行。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其中法輪功學員廖女士與警方開會後,剛離開警署,即被手持警棍的兩名凶徒襲擊,血流披面:「我們嚴厲譴責中共的流氓暴力,強烈要求有關當局徹底追查,將凶徒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法輪功學員廖女士也在集會上控訴中共流氓手段,呼籲港人勿對中共存在任何幻想。

法輪功學員廖女士。
法輪功學員廖女士。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及前區議員林詠然到場聲援。他們稱讚法輪功在這關鍵的日子仍堅持成功舉辦集會,能夠來參加感到很高興。他們譴責中共及港府在十一當天限制港人集會遊行表達訴求。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周秀文/看中國攝影圖)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透過錄音發言,她指出,海外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截至今年7月19日為止,這四年以來,全球有35個國家、近320萬民眾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又呼籲更多的人選擇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與我們共同迎向沒有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新世紀。

港臺政界齊聲援

多位港臺二地政要透過錄音發言。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林卓廷、梁耀忠、朱凱迪及區諾軒,臺灣立法委員王定宇、李俊俋。

胡志偉議員指中共邪惡政權只會給中國人帶來災難,呼籲中國人都要站出來不要參與共產黨。

林卓廷議員批評中共政權是全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極權政府,一路打壓人民的言論、集會自由、基本人權、宗教信仰,他支持大陸民眾脫離共產黨:「我認為中國共產黨劣質的管治是受到任何擁護民主自由價值觀的人唾棄的。所以任何人醒覺脫離共產黨,我是尊重的。」

梁耀忠議員強調十一不是國慶而是國殤:「我們一定要明白到這是國殤,因為很多人民、很多兄弟姊妹備受折磨、摧殘、監禁,所以希望大家以國殤的心情迎接這個日子,也要盡快脫離這個中共的黨籍,令中國共產黨被孤立,令人知道共產黨越來越得不到人民的支持,這樣對它的打擊才最有效。」

他並譴責中共在十一前夕暴力襲擊港人:「最近有三人公然被支持中共政權的暴徒肆意毆打,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蘋果日報的記者、法輪功的朋友都被無理毆打,特區政府不能再縱容這些情況、這些行為出現,要盡快遏止這種情況。」

臺灣立委王定宇則為法輪功加油:「法輪功代表的是,面對獨裁、面對壓迫,人類莫大的勇氣、跟追求的努力。當十月一日,中國(共)用那些昂貴的飛彈戰車,在天安門閱兵的時候,全世界的媒體一定會報導,在香港的法輪功人的聚會,它的用的是槍砲,你們用的是人性跟勇氣。所以十月一日,全世界都在看,香港法輪功,加油!」

他又說:「我對於法輪功學員除了敬佩以外,也希望你們多保重,大家能夠見證到有一天,你們要推倒的牆已經倒塌,該退黨的人已經退黨,而你們成為這一個主要的力量,而被世界看見跟讚賞,請你們加油,謝謝。」

集會在上午九時半、法輪功學員一起高唱「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中結束活動。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前區議員林詠然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李天正/看中國攝影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