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救國陣線:「十一」反共宣言(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9-10-01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救國陣線發布「十一」反共宣言。
民主救國陣線發布「十一」反共宣言。(圖片來源:良知傳媒)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一個多世紀以來,人類經歷了一場災難深重的共產浩劫。雖然絕大多數共產政權已經冰消瓦解,但是,中共的強權仍在統治著佔人類近四分之一人口的東方大國——中國

整整七十年間,中共對大陸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被中共處死、逼死、餓死和迫害至死的無辜民眾,竟高達八千萬之多。中共在他一再陰謀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中,殘害知識份子,槍殺進步學生,迫害無辜民眾,連自身的歷史和文化也被他們批判、鬥爭、焚燒,甚至挫骨揚灰而不能足。三十年前的中共天安門大屠殺更是震驚了整個世界。

中共凌駕於法律之上,法治蕩然無存。人民的思想、言論、信仰及所有自由,均被任意剝奪。七十年來,任何一家宗教信仰團體均遭到慘絕人寰的鎮壓和迫害。

中共通過對人民「洗腦」,愚弄了一代又一代國人,毒害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他們甚至強迫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學生充當政府的工具,不斷地製造著大陸社會的恐怖氣氛。

中共對少數民族持續推行種族滅絕和血腥鎮壓,廣袤的西藏和新疆已成為人間地獄。在那裡,有組織有計畫的隔離政策,甚至是大規模屠殺行為,已然勘比當年的納粹。

中共黨政官員長期以來享有各種特權,官場腐敗已達歷史的極致,不僅導致整個社會文明崩毀,道德崩潰,並正在將整個中國推向巨大民族危機的深淵。

中共甚至早已在向整個世界輸出腐敗,它妄圖復辟共產主義的迷夢,正是在對外輸出腐敗的惡行中,得以可怕的擴張,並正在危及人類的文明和安全。

最近,中共又對香港的和平抗議進行了令人髮指的殘酷鎮壓,大量抓捕和平示威的學生市民,並使用種種流氓手段施暴抗議民眾。對全世界文明開放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香港,而今竟已成「虎狼之域」。

我們曾經嘗試過一切可能的方法,以阻止中共繼續肆意橫行。我們請願過,我們跪求過,我們抗議過……但是,中共從來就是一個毫無人性的流氓政權。善意,只能換來它的羞辱,和平等來的是它的鎮壓,而理性在中共的辭典裡,就是永遠甘為它的奴隸。發生在中華大地上的種種迫害一刻也沒有停止過。我們還要永遠地忍受下去嗎?

不,挺起胸膛,勇敢反抗,才是無辜人民的唯一出路!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退路,我們已經別無選擇!

更何況,這不僅是一場「文明與野蠻、正義與邪惡、民主與專制」的對決;它甚至已經關係到我們中華民族的「存與亡」!而我們全體中國人所面臨的,正是這一古今未有的「巨大民族危機」。

要知道,中共貌似強大無比,實則不堪一擊。而國人的求變之心卻從未有過如此地熾烈。人民,不是因為有了希望才會追求,而是因為敢於追求才有了希望。一旦中國民主革命爆發,十四億國人都會站在我們一邊!猶如今日香港一樣。

眾所周知,世界局勢正在發生根本性變化,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肆意橫行已然忍無可忍,全面制裁中共漸成世界潮流。讓我們把握這一歷史機遇,以「不自由毋寧死」的蕩然正氣,面對我們民族的敵人,並且絕不退卻!

三個多月來,香港的七百萬人民一直在勇敢地抵擋著綁架了十四億人的中共,他們艱苦卓越的抗爭贏得了整個世界的讚譽和支持,特別是給我們和全體大陸人民增添了勇氣,帶來了希望。

當今,我們只有一個共同的敵人——外來的中共邪惡政權。所以,我們不能再任由中共撕裂我們、踐踏我們和瓦解我們,直至一次又一次地挫敗我們所有的追求和抗爭。無論你是漢人,還是藏人;是內蒙人,還是維吾爾人;甚至是不同政見的政治派別,只要我們心甘情願地在反共革命的大旗下集合,那我們就能夠,更應該站在我們共同的戰場上,向著我們的共同的敵人發起進攻!

我們理當一道鄭重宣誓: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將精誠合作,求同存異,攜手共進……將眼下一切的紛爭——都留到中共垮臺之後的「民主圓桌」上各抒己見吧!讓中共企圖再一次分裂我們的陰謀和企圖——見鬼去吧!

同胞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當今之世,反共就是愛國,擁共就是叛國。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應該挺身而出,為自由民主而戰,為公平正義而戰,為無數苦難的同胞而戰!為「埋葬中共暴政,建立民主中國」,萬眾一心,勇往直前!

 

民主救國陣線

起草人:唐柏橋

2019年10月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良知傳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