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司需要更多網路安全工作者

作者:黄小堂 發表:2019-10-26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26日讯】《華爾街日報》24日報導,該報對公司經營管理層的調查訪問顯示,紐約市的公司計劃明年增聘技術人才,尤其是具有網路安全專業知識的員工。

該訪問調查於8、9月進行,10月24日發布。他們分析了紐約市公司400位高階管理層的回應,這些公司年營收超過10億美元。產業別橫跨銀行、金融、醫療保健、媒體和零售等,其中8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打算在2020年增聘技術人員。與2019年相較,一半以上的受訪者計劃增聘20%以上的技術人員。公司高管們對紐約市的人才市場充滿信心。有87%的高管表示,他們相信能夠找到具備公司所需技術的員工。

紐約市技術(Tech:NYC)組織執行主管朱莉.薩繆爾斯(Julie Samuels)表示,「毫無疑問,紐約是主要的國際技術中心之一,公司都能夠在這裡找到他們所需的人才。」

然而,接受訪問的高管中有將近四分之三表示,他們很難聘請到中高級的技術人員。薩繆爾斯說,這一發現表明,與其他行業相比,科技行業的人才相對年輕,這現象並不是紐約獨有,「按照定義,這些是新領域和新工作。因此儘管中高級的技術人才少了一些,但我們認為這是短暫的(現象)。」

網路安全實力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專業知識之一,有63%的受訪者說,聘請有這些技能的員工是他們公司的當務之急。哥倫比亞大學技轉中心(Columbia Technology Ventures)執行主任Orin Herskowitz表示,對具備網路安全技能的人才需求很高,這是有原因的,「每一家以任何方式收集數據的公司,都非常關心網路安全,特別是那些觸及到消費者資料和健康數據的公司。」

市長白思豪也持續推動紐約市成為網路安全中心,去年他宣布為網路項目提供3,000萬美元的資金,期望私人企業能加碼投資7,000萬促成官民合作,專注發展網路技術。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的首席策略長安娜.阿里尼奧(Ana Ariño)表示,「藉由訓練營和技術技能認證項目,(他們有)超過一半的公共資金專用於培訓當地技術人才,日後從事網路安全相關的工作。」

阿里尼奧介紹,網路安全相關的職位薪水高,基層職位的年薪約為8.5萬美元,並非所有的網路安全工作都需要工程學位,而公司越來越願意聘用來自不同領域和專業背景的人才。她補充說,「我們一直從企業那裡聽到,產業競爭一直很激烈,而公司能夠勝出和成長的因素主要來自於優秀的人才。」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