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外委會通過《2019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 美議員批中共如納粹 (圖)

發表:2019-11-01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監獄
新疆監獄(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11月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週四(10月30日)無異議通過《2019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多位議員在發言中力挺這項法案,譴責發生在新疆人權危機。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會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史密斯去年11月和今年1月在兩屆國會推出《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敦促美國採取有效手段,對抗北京對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族裔的壓迫。

史密斯說,該法案今年共獲得108位議員的支持。美國和國際社會必須採取更多行動,對抗中國政府的「野蠻行徑」。

史密斯說:北京對維吾爾人所做的事,「從集中營到對他們生活各個方面的監控,這是泯滅良知,讓人想起納粹將人們拘禁,用酷刑折磨他們,強迫他們勞動,我們需要採取更多行動加以對抗。這項法案是讓中國政府終結這些觸目驚心的惡行的全面手段。」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委員會主席舍爾曼說,美國必須對抗當下最重要的人權危機。中國政府拘禁了100多萬維吾爾人和穆斯林少數族裔,試圖通過這種方式消除維吾爾的語言、文化和信仰。北京還恐嚇、威脅維吾爾人,即便是那些已經歸化成為美國公民或取得美國合法居留身份的維吾爾人。

舍爾曼說,推出這項法案只是一個開始,他特別強調了法案中的兩項條款:(1)確認那些壓迫維吾爾人的施害者,運用《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他們;(2)商務部更新出口管制,確保商務部管制清單針對中國設立專門的規定,確認那些可被用於監控、大規模拘禁的產品,不得為這些商品發放出口、再出口許可。

今年9月通過了該法案的參院版本。法案由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奧和民主黨籍參議員梅南德茲共同發起。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