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微信發廣告賣房 結果把豪宅「弄丟了」(圖)

發表:2019-11-0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微信發廣告賣房結果把豪宅「弄丟了」
屋出售(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1月7日訊】加拿大一華人在MLS以及微信上發廣告打算賣房,沒想到因此把豪宅「給弄丟了」,還差點被「吃掉」11萬定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事情追溯到2016年,那時正是加拿大房市熱火朝天的時候。

加拿大華人邢先生(xing,音譯),當時花了217.5萬元,在列治文山購買了一棟全新的豪華獨立屋樓花,交房時間是2017年11月30日。

邢先生在交房前一共分期支付了11萬6154加幣,其中包括10萬的定金,16154元的升級費和其他費用。不過,當時購房合同上有一條:樓花交房前,除非得到開發商允許,否則業主不能將該物業轉售。

2017年11月18日,距離約定交房時間還不到10天,邢先生竟然在MLS迫不及待的將該物業掛牌「轉讓出售」(assignment sale),叫價$288萬加元。同時,他還在微信和微博等中文媒體發布相關信息,不過,在微信和微博上的叫價比在MLS的要低一點,只開價249萬。

建築商很快就發現了MLS這條轉讓出售的廣告。12月1日,他們在給邢先生的地產經紀發了通知,要求撤下MLS的賣房信息。邢先生和地產經紀接到通知後,當天晚上就馬上撤下了。接著,開發商還發現邢先生不但在MLS發廣告,在微信和微博等中文社交媒體也有發布相關信息。

因為邢先生的這種不守合約行為,開放商不願意將房子賣給他,儘管邢先生非常希望這個樓花合同可以繼續成交。開發商最後還是決定中止合約。邢先生期待了1年多的豪宅就這樣讓自己給「弄丟了」。

事到如今,邢先生只好要求開放商退還10萬定金和其他費用。

開發商卻不同意,理由是雖然MSL上的信息已經撤了,但是,微信和微博上的貼子還在,邢先生還是屬於違約。因此開放商決定,沒收邢先生的定金和預付費用。

邢先生說,雖然他違約在MLS上放盤,但已在規定的時間內糾正,不應作為違反或終止合約或被沒收已付款項的理由,而且這也是一個無知的錯誤(Innocent Mistake)。

事情最後鬧到法庭上。

法官最後判決開發商需要退還邢先生之前支付的所有款項,總計116,154.80加元及利息。

邢先生雖然贏了官司,但也只是要回了原來的錢,而之前想要購買的豪宅,等待了1年多,即將到手之際,卻因為自己沒有遵守合約給弄沒了,還得花時間精力去打官司。

在此提醒大家,在加拿大做事,一定要遵守合約。否則,可能讓你錢財損失外,還會惹來大麻煩。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