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慘遭港警輪姦懷孕 急診室醫生今證實(組圖)

發表:2019-11-09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底褲,已引起國際譁,沒想到現在竟有網友爆料:有16歲少女慘遭港警輪姦而懷孕。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底褲,已引起國際譁,沒想到現在竟有網友爆料:有16歲少女慘遭港警輪姦而懷孕。圖非本人。(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9日訊】香港爆發反送中和平示威抗爭以來,多名市民無端遭港警拘捕;其中,不少年輕女性出面指控遭港警在肢體上性騷擾、侮辱甚至侵犯。8日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 爆料,指出有一名16歲少女在被拘捕期間,慘遭港警輪姦,還不幸懷孕,被逼在伊莉莎白醫院進行墮胎手術,且醫院急診室醫師已在臉書發文證實此事,引發外界譁然。

醫院急診室醫師在臉書證實此事,爆料人甚至對此發下毒誓,稱若有虛言,就「死全家」。此事在部分醫護人員間廣傳,該醫師更表示,他已經被起底投訴和恐嚇滅口。

9日,該則相關消息已經在社交平台被披露,香港一個由急診室醫生設立的粉專「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PO文表示,上星期他消息靈通事先得知此事,而現在已經是「紙包不住火」。

醫護界人士還在發文中表明:自己因此事遭恐嚇威脅,但他宣稱自己不是在連登爆料的人,但目前已經被起底投訴與恐嚇滅口。「但我相信即使我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的同事會吹哨,現在就證明了」。

最後,他懇請香港網友不要包圍醫院,因為醫護人員的角色也是有口難言,最後他呼籲港人將所有的憤慨轉為對受害人的支持,「醫院是和理非戰線,希望大家能夠和平表達意見」。

貼文中,該醫師也轉發了連登另一篇爆料文,內容提到,「經過查證,的確有名16歲少女曾在荃灣警署被拘捕後懷孕,需要進行墮胎手術,目前犯人仍有待調查」。

香港《蘋果日報》從不同渠道了解事件,發現受害人於10月中因其它疾病到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在有醫療需要下,醫護人員為該少女驗孕,結果顯示少女懷孕。

該少女在母親陪同下向醫護人員說出事件,稱大約一個月前即9月期間,在途經警署外的時候,無故被警方截查,當時她並非參與示威,也沒有穿黑衣,結果卻在警署內期間,遭4名懷疑是港警的蒙面男子在房內輪姦

據悉,當事人最初不願意報警,出現抑鬱情況,一直由伊院跟進她醫療上的需要。本月7日該少女在伊院進行終止懷孕手術,經過超聲波檢查,胎兒7至8周大。後來由律師陪同下,事隔多日才報警,法醫已介入調查,包括取所需樣本化驗。

民權觀察表示,現時警民之間沒有互信,由警察「自己人查自己人」的方式調查這類性質嚴重的指控,不能讓公眾信服及釋除公眾疑慮。再者荃灣警署是隸屬新界南警區,以同一區的警察調查此指控,予人官官相衛的印象。

民權觀察還說,注意到自6月以來,前線警員多次用性暴力言語指罵、威嚇示威者,包括「自由X」、「曱甴返去產卵」、「捉你返新屋嶺雞姦」、「示威者係雞、臭X」等,不但破壞港警專業,亦令人認為港警認同性暴力,會濫權强姦他人,促港警管理層正視問題,加強港警紀律及對性暴力問題的認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