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二代離家出走洗大盤:家裡太有錢受不了(圖)

發表:2019-11-14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富二代離家出走洗大盤:家裡太有錢受不了
印度一名富二代寧願去洗盤子,也不願走家人給安排好的人生路。(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1月14日訊】上個月,印度一名19歲富二代突然失蹤。家人報警後,警方也特別緊張,因為這個富二代是當地一個赫赫有名的石油家族百萬富翁之子。他的失蹤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綁架。不過大半月後,孩子終於被找回,而他失蹤的原因讓警方哭笑不得。

據《印度時報》報導,上月,印度古吉特拉邦帕德拉的一個石油家族19歲的兒子多可什.薩卡爾(Dawrkesh Thakkar)突然失蹤了,家人嚇得趕緊報警。因為是富二代的身份,警察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是被綁架了?」

於是迅速立案偵查,從帕德拉一路找到了孟買、德裡等大城市。大半個月過去了,警方終於找到了快一個月沒洗澡的19歲富二代。

原來這孩子沒有被人綁架,而是自己離家出走,幫人家洗盤子了。

堂堂富二代居然幫人洗盤子?沒錯!

原來,和大多數印度中產父母一樣,薩卡爾家庭特別注重教育。從一開始就給多可什安排好人生——大學學工程專業,畢業接家裡的班,父母跟他說,錢和生活都不用操心,只有一句話:給我往高了讀!

但讀書也講興趣與天賦,多可什對記者說:「我太討厭上學了!討厭我的大學,討厭我的專業。」 但他的父母卻表示,孩子雖然討厭專業,但實際沒什麼學業壓力,只是有時候會說:「總有一天,我會靠自己的能力掙錢的!」

可他爸媽怎麼也沒想到,兒子為了向父母證明靠自己也能過上好生活。這個一向養尊處優的富二代,在上月14號,沒帶手機,背上書包假裝去學校,但其實是跑去火車站坐上了去德裡的火車。

沒文憑沒學歷,他只能從最基本的勞動做起。洗盤子一天幾塊錢的工資,別說租房,連吃飯也只能撿客人吃剩的,晚上只能睡大街。進入11月的西姆拉,溫度只有七、八度。上週一,多可什跑進了一家酒店裡,向經理毛遂自薦,想要謀個職位。

面對經理對他年齡、家庭住址等的提問,多可什支支吾吾沒有作答。好心的經理悄悄記下了多可什的身份信息,搜索了上面的地址後,聯繫了孩子家鄉的警察。

幾百公里外,著急的薩卡爾一家,每天都在警察局等待新的消息。

當一接到經理的電話後,立馬和警方一起空降西姆拉,把差不多一個月沒洗澡的兒子接了回家。

印度媒體跟了這宗「富二代失蹤案」一個月的新聞,現在終於有了令人寬慰的結局。

對於這個富二代的離家出走,不少讀者的評論也是挺暖。有的說:「這家人的價值觀很正,看孩子就知道。他沒有拿走家裡的錢去揮霍,去酒店找工作,誠實的賺錢工作,態度很好了。」

有的說:「這年輕人會有個光明的未來。他知道辛苦工作和面對困難不放棄的精神。這種心態,現在很難找到。」

還有的說:「比起在加拿大開法拉利炸街的中國富二代強多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