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大叔開奔馳猛撞本田 網民竟瘋狂點讚(圖)

發表:2019-11-16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叔開奔馳猛撞本田 竟遭網民瘋狂點讚
前幾天加拿大一名48歲的大叔,開著自己的奔馳SUV,猛撞一輛白色本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6日訊】提到「奔馳」,你是否馬上和「土豪」、「富二代」等標籤聯繫在一起?不過,前幾天加拿大一名48歲的大叔,開著自己的奔馳SUV,猛撞一輛白色本田,不但為奔馳正了名,還引來網友瘋狂點讚

據加拿大媒體CBC NEWS報導,11月12日,這位名叫艾瑞克(Eric Marciano)的加拿大蒙特利爾48歲大叔,開著自己的奔馳SUV去參加一場會議,在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時,他突然看到一輛白色的本田小轎車,以飛一般的速度從他眼前竄過,緊接著,聽到一輛警車警笛狂鳴,緊追本田小轎車。

Eric第一個反應是警察抓壞人了。這時,信號燈剛好變綠,Eric左轉,跟上了那輛警車。

接下來的一幕讓Eric嚇出一身冷汗——狂飆的白色本田小轎車,突然打了一個U turn,掉頭到對面的車道,開始往相反方向逃逸。而小轎車加速衝向的市中心繁忙十字路口,正好有大約數十名行人過馬路。本田小轎車卻完全沒有剎車的跡象。

Eric估計,還有幾秒鐘的時間,它就會衝進十字路口,撞上那些毫無防備的行人。他不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他必須阻止這輛瘋狂加速的本田!

在短短几秒鐘內,Eric做出了決定。他按住喇叭,一邊鳴笛一邊向左急打方向盤,越過馬路中線,用自己SUV的車身,擋住本田的去路。「砰」的一聲巨響後,Eric的車被撞歪,蹭上了旁邊一輛紅色豐田出租車。

而白色本田在撞擊後速度明顯減慢,最終停下,警察也一擁而上,將車內19歲的司機制服。該司機受了輕傷,所幸的是,Eric和出租車司機都沒有受傷。

不得不說,Eric的行為真的令人欽佩。設身處地地想一下,在當時那樣緊張和危險的場景中,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恐怕都是「避之不及」,怕自己的車被撞到。而像Eric這樣,腦海中第一想到的是其他人的生命安全,把自己的個人安危和經濟損失置之度外,絕對擔得起「英雄」這個名字。

事後,據警察表示,他們在前一個路口嘗試截停可疑車輛,結果白色本田司機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離,於是引發了隨後的「警匪追逐戰」。警察們對Eric各種感謝,稱他為「英雄」。該市市長也發推特大力讚揚Eric,表示他拯救了許多市民的生命。

面對讚揚,這位可愛的大叔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他們太能誇了,誇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當時想的就是,我不想讓任何人受傷,和這麼多人的生命相比,犧牲一輛車真的不值一提。」

Eric坦言,他之所以在短短几秒鐘做出這名大膽的決定,是因為他對自己的奔馳車「非常有自信」,他確信自己的車能夠承受這種程度的撞擊。

「我判斷了一下,他開的是本田,所以我撞上去是安全的。」Eric淡定地表示。但畢竟撞擊的力度也很大,Eric的奔馳SUV在撞擊中損毀嚴重,不過保險公司瞭解到Eric撞車的原因後,二話不說就給Eric免了責任,全額賠付Eric的損失。

Eric的故事很快傳到全加國都知道了,加拿大網民紛紛給Eric點讚,有的還表示,「超人不一定披著斗篷,還可能開著奔馳。」還有網民開玩笑的說,「這位大叔一不小心幫奔馳賣了廣告,奔馳公司是否要有所表示啊?」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