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為掩蓋活摘器官 中共精心偽造器官移植數據(圖)

發表:2019-11-19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中共被指長期、有組織地強迫摘取國民器官,每年獲利10億美元。中共稱,其器官移植的供體來自自願捐贈,但是,11月14日在BMC Medical Ethics雜誌上發表的一份最新報告反駁了中共的說法,指責中國(中共)在「殺害事件不斷發生」時,「系統地偽造和操縱官方器官移植數據集」。

據福布斯11月16日報導,今年6月,在倫敦的中國法庭發現了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穆斯林在內的中國囚犯被「強迫摘取器官」的證據。法庭的最終判決得出結論:「這種強迫器官的採集在整個中國已經進行了多年,(並且)法庭沒有證據表明與中國移植業有關的重要基礎設施已經拆除。」

中共決心抵制隨著強摘器官細節暴露,而日益加劇的國際呼聲。但是,這份最新報告對中共所說的改革主張提出了質疑,揭露了中共估計的移植數量與其官方統計數據之間的實質性差異。

中國聲稱,其改革的努力可追溯到2010年,該系統採用了新的自願捐獻的制度,完全取締了強迫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報告分析後得出結論:事實並非如此,中國「是在人為地編造器官移植捐贈數據」。中國器官收集系統中剩餘的可信度「被侵犯」,而這些改革實際上是繼續強摘器官的「面具」。

換句話說,幾乎沒有改變。

報告數據分析的來源包括中國器官移植應答系統(COTRS)和中國紅十字會。研究人員發現,這些數據中存在數學模式,違背了統計學中的差異性。換句話說,中國官方報告源於電子錶格,而不是來自任何種類的實地分析和真實數據。

終止中國移植虐待的國際聯盟(ETAC)蘇西·休斯(Susie Hughes)對調查結果表示支持,該報告揭露中國所謂移植「改革」的謊言和欺騙。中國器官移植應對系統(COTRS)的數據似乎是精心偽造、掩蓋的一部分,掩蓋政府為了摘取器官在中國大規模殺害無辜人民的事實。

今年早些時候,皇家統計學會(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前主席戴維·斯皮格哈爾特(David Spiegelhalter)審查了核心分析,並評論說,中國(中共)的數據和同一時間,其他國家形成了鮮明對比。「我想不出有什麼充分的理由會自然出現這種二次(函數)趨勢。」

正如我們得出的結論:「我們相信……對我們所有觀察結果的唯一合理的解釋是,這三個數據集是從中國醫療機構的中央層級製造和操縱的。」

中共駐倫敦使館在六月回應法庭的調查結果時堅稱:中共「一貫遵循」世界衛生組織關於人體器官移植的指導原則,並在2007年規定必須「自願並免費」提供人體器官捐贈。

由於中美之間緊張關係加劇,美國制裁了一些侵犯人權的中國公司和個人。

海曼資本創始人巴斯(Kyle Bass)在11月15日的推文中說,羅伯遜(Matthew P. Robertson)的發現證明,中國共產黨謊稱其自願的器官移植活動,就是謀殺政治犯。 美國公司及其億萬富翁創始人應該為與這種類似希特勒的政權做生意而感到羞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