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眼中的「平行宇宙」(圖)

發表:2019-11-2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文學家稱早已經找到了支持平行宇宙論的重大證據。
天文學家稱早已經找到了支持平行宇宙論的重大證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就是指多元宇宙當中所包含的一些各個宇宙。多元宇宙同時也是一個在理論上具有無限個或者有限個極可能存在的一些宇宙集合,它包括了一切都會存在或者可能存在的一些事物。包含所有的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一些物理法則和物理常數。

平行宇宙主要是指從某個宇宙當中分離出來的,與原宇宙平行並存在著的一些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在這些宇宙當中,也有許多和我們的宇宙以相同的條件所誕生的一些宇宙,初步判斷還極有可能會存在著一些和人類同時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歷史的一些行星,也可能會存在著一些跟人類完全相同的人。同時,在這些不同的宇宙裡,對於事物的主要發展也會有一些不同的結果。在我們的宇宙當中早已經滅絕的一些物種在另一個宇宙當中也極可能會存在,而且還會生生不息。

平行宇宙當中的主要概念,並不是因為對時間旅行的悖論所提出來的,它主要是來自量子力學,因為量子力學也會具有一些的不確定性,因此就會導致量子的一些不確定性。對於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往往得益於一些現代量子力學的科學發現。在20世紀50年代,有的物理學家在進一步去觀察量子的時候,發現每次所觀察的一些量子狀態都不相同。而由於宇宙空間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由一些量子所組成的,所以這些科學家所推測的既然每個量子都有一些不同的狀態,那麼對於這些宇宙也極有可能並不只是一個,而是由多個類似的宇宙所組成的。

平行宇宙主要是通過更多經過世界各國的解釋所認同,對於所測量的裝置進行多方面的一些觀察,一定要使所測量的主要裝置被分解為兩個。並且還要在這個測量鏈上,這種分解會不斷地進行下去。因此伴隨著這種分解,一定要有一個相當完全的宇宙的複製。也就是說,只要有一個量子的測量發生,那麼,每個宇宙的分支,以及這個分支當中的份量就會導致一個非常可能的測量結果出現。因為每個處在一些特殊宇宙分支中的人都會充分的認為,他的一些測量結果和所處的這個宇宙才是唯一存在的。也就是說,一次測量所產生了一次新的宇宙。由於這些各自不同的新宇宙,除非真的完全相同,否則絕無再次重合的可能。這一理論的發表,標誌著對於平行宇宙概念的正式提出。

平行宇宙很有可能會十分準確的被探測到,但是當人們所處在的宇宙與另一個平行的宇宙之間發生相互碰撞時,會在宇宙的微波背景輻射當中留下一些主要痕跡。一旦利用軌道望遠鏡去發現背景輻射當中的一些可疑痕跡,暗示這可能就是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英國天文學家稱早已經找到了支持平行宇宙論的重大證據。通過對宇宙的微波背景輻射圖的一些相關研究,他們也發現了四個由宇宙摩擦所形成的一個圓形圖案,這表明我們的宇宙很有可能至少4次進入過其他的一些宇宙。

平行宇宙的普遍存在從根本上導致了相對輻射分佈的異常。梅爾西尼•霍頓博士則認為普朗克探測器的一些資料相當有力度的支援了平行宇宙存在的一些假設,這就意味著在人們所處的一些宇宙之外同時還存在著一些無限多的宇宙,正是由於這種猜想與其他宇宙的一些拖拽效應才使得南天出現一些分佈十分不均的相對輻射。

平行宇宙的一些主要理論,甚至很可能會排除其中的一些。在今後的幾十年裡,隨著一些宇宙測量技術的一些巨大進步,通過諸如宇宙的微波背景等一些輻射的探測、對於大尺度的物質分佈測量等,科學家還會進一步去限定一定空間的彎曲和拓撲結構,從而進行檢驗第一層的平行宇宙理論。而更加精確的一些暴脹測量,同樣也可以用來去檢驗第二層平行宇宙的一些主要理論。因此也會加強天體物理學和一些高能物理學的共同進步,也會相當精準的確定物理常量的一些微調程度,從而進一步去削弱或加強第二層的超強存在的可能。如果全球所製造出的一些量子電腦經過不懈的努力能夠相當成功,那麼它將會作為第三層宇宙的存在所提供進一步的有力證據,因為它從本質上一定要利用第三層平行宇宙當中的平行性來做一些平行的計算。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