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殘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時間(圖/視頻)

發表:2019-11-14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4日訊】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週二(11月12日)緊急直播,他表示,11月11日中共到香港民眾的家裡,撞開門進行抓捕,據他所知,至少有20多個這樣的案例。他提醒香港人民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殘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時間。美國一定會站在香港民眾這邊。

郭文貴表示,很多默默地在香港抗議前線、支持香港抗議運動和爆料的人在家中被共產黨帶走,特別是有一些大陸移居到香港的人士。中共有組織地、目標明確地,並且實施抓捕的人都是大陸人,直接講普通話,對被捕人士的家庭情況非常瞭解。

共產黨在香港破門進入私人住宅,進行綁架。大陸的警察和解放軍穿著香港的警服,在香港抓捕已經有居住權以及有香港身份的人,直接帶回大陸。

被捕人士的家人給郭文貴發來各種緊急信息,到目前為止,他掌握的最起碼有20個人以上發生這樣的情況。這些被捕人士的家人向警察報警,警察告訴他們:馬上出警。稍後就明確告訴他們,不用再報警了,報警也沒用。如果再報警或者敢見媒體,你們在大陸的某些家人都會被抓。

共產黨以黑治國,前所未有,有些人家裡的貴重物品,包括保險箱被警察現場打開,把保險箱裡的東西全部拿走。公然到香港非法執法,並且被捕者的家人的人身和生命受到威脅。

在此之前,郭文貴獲得內部信息,中共要對港大、中大幾個學校進行定點抓捕。以前,這在香港是不可能的,也沒人相信會發生的事情。但是,共產黨就讓它發生了,而且下一步會更凶、更險。

他說,很多人已被共產黨用「掌握家人和家人資產」,以及遊行後使用各種隱秘手段所威脅和綁架。

郭文貴表示,這個戰場不僅在大街上,不僅在學校,正如他在9月份所說的,共產黨一定會在香港實施事實上的全面戒嚴!從過去的偷偷摸摸地抓人、殺人和戒嚴,到11月11日,它事實上已經戒嚴了。接下來會對所有的香港同胞和香港曾經上過街的勇士們,還有上過街人士在銀行的存款和資產,包括支持上街抗議的律師、媒體人進行抓捕,甚至還要殺幾個,還要搞一些浮屍出來。

他說,從6月開始到現在,包括今年的4月、5月,他都在直播中說過,香港最黑暗的時刻,最黑暗的時間就是10月、11月。

郭文貴表示,他相信川普(特朗普)總統已經全面掌握了香港11日發生的情況,並且非常震驚。11日美國晚間,也就是香港的白天,華盛頓的很多人也是一夜未眠。他們表示,一定要和香港的勇士們站在一起。你們會看到美國政府的行動,會看到香港人民所需要的美國的支持與發聲。

「班農先生昨天(直播中)講的話,對香港的表態非常明確,參議院香港保護法案,和香港法案和香港緊急法案一定會過,美國人一定會站在這些學生和香港的同胞這一邊,和共產黨作戰。美國和歐洲感覺到可恥,他昨天用了好幾次可恥這個詞,」郭文貴說。

「香港危在旦夕,接下來會發生的還會更加的凶殘,」郭文貴提醒。「我再次告訴香港同胞11月將是你們最血腥、最殘忍的,也是最有希望的時間。我們不敢說什麼要求啊,什麼挺住、頂住,我們會無論如何全身心地與你們站在一起。」

郭文貴提到,看到很多香港市民將車停在了港大門口,停在大街上,給孩子們送水,送食物,好幾個美國國會議員都感動、難過得哽咽。中國的14億人,靠著香港的700萬人來頂住了共產黨這個邪惡的魔鬼。我們若不再做些什麼,愧對香港同胞。他希望所有人不必捐錢、捐命,而是動動手指,全力以赴地向美國和歐洲的所有領導人們傳播香港危機的真相。


11/12/2019 郭文貴先生關於香港最新局勢緊急直播(視頻來源:Rolfoundation法治基金)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