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民國香港 時代榮光革命——五大目標勢在必行!(圖)

發表:2019-11-22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9日,香港抗議者聚集在高等法院大樓外,高舉黑旗,上寫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2019年10月9日,香港抗議者聚集在高等法院大樓外,高舉黑旗,上寫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圖片來源:MOHD RASF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五大目標

1.驅逐馬列共匪。

驅逐馬列共匪以及驅逐共匪在香港的全部代理人。

2.時代榮光革命。

以較為和平的方式發動全港市民同日大起義,攻佔各區各級共匪偽香港權力機關及部門機構,攻佔、癱瘓並接管它們。

3.光復民國香港。

推翻共匪偽香港政權,光復中華民國香港,施行中華民國憲法,組建中華民國香港臨時政府和議會,盡快穩住局勢後實施真普選。

4.沒收紅色資本。

把沒收的在港紅色資本以及那些不義之財都用來援助、改善香港底層市民的住房、就業、教育等民生方面,以及用來復甦香港經濟。

5.罪與罰、功與赦。

制裁、追捕、審判清算那些欠下筆筆血債的共匪及其代理人和爪牙。特赦、輕判、寬恕、獎勵那些及時投誠、倒戈、變節和立功者。

港府拒絕談判,中共拒絕改良。

此次中共及它其代理人殘暴鎮壓又一次證明了,香港改良已死、訴求無門,除革命起義取勝外我們無路可走。

五大訴求的不足之處

雖然這次運動香港示威者們喊出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振奮人心的革命口號。但同時提出的五大訴求等改良訴求也淡化革命目標,讓港人心存幻想,認為只要我們人多、齊心,堅持夠久,就可以迫使中共讓步兌現當年承諾。

殘酷的現實狠狠打擊了我們,同時也讓我們認清唯一真相;我們必須通過有效的革命手段來徹底驅逐中共及其代理人,唯有真革命才有真普選。

的確五大訴求等改良訴求更容易凝聚人心,它雖然能召集到超過百萬市民參與合法的和理非遊行集會,但前來參與遊行的市民大多都沒有做好革命覺悟、準備及培訓。在遭遇重大阻力、恐嚇、傷亡後很多人會退縮,留下不多的勇武者被匪警毆打、抓捕甚至謀殺。由於革命目標不明確,沒有堅定的意志力,在重大挫折之後也難免會有悲傷、絕望情緒蔓延。自責、互相指責、謾罵無利於推翻暴政。而中共此時也會大肆抓捕秋後算帳,民主運動又會陷入多年低谷。

我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中共永遠也不會答應這些改良訴求的,連一國兩制本身就是個笑話!因為中共認為一旦答應了它就會亡黨亡政。而那些代理人也不會支持這些訴求,因為他們雙手已經沾滿港人的鮮血,他們害怕被審判清算,他們早已跟中共綁在同一戰車上了。

以下簡單解讀五大目標

第一目標

牢記我們的最大敵人永遠是中共及其代理人。

終結這個暴政體制才是終極目的。

我們應該開始著手分類、標記、歸檔敵人,誰高度懷疑它是中共地下黨,誰雖沒有入黨但確實是在為中共利益服務是中共代理人。他們住在哪裡?家人有哪些?在哪裡工作?什麼職務?坐(開)什麼車?上班路線?犯了哪些罪行?這些檔案資料方便未來對他們及時抓捕驅逐清算。

同時我們不應把全部精力專注在中共基層爪牙或打手身上。現實也證明了對他們下毒咒、宣泄仇恨作用並不明顯。敵人永遠是這個政黨、政權、意識形態及其代理人。而基層爪牙打手只是為了吸引我們仇恨注意力的擋箭牌,若我們把全部仇恨注意力矛頭都集中射在這些擋箭牌上,那就正中它的圈套了。

深挖幕後黑手,想盡辦法制裁他們。

第二目標

我們該如何爭取民主結束暴政?

通過民主學運?議會選舉?上書改革?上街遊行示威?上訪?靜坐?雨傘革命?絕食?佔中?和理非?五大訴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以上除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它是一個革命理念還在進行外,其它試圖改良中共的方法結局都不是很理想。

目前中共何其強勢,它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港、澳、內地所有淪陷區)壓制任何方式的反抗運動。

但強勢極盡過後就是潰敗。中共無法在同一時間所有地點壓制所有的反抗運動!(全境全民同日大革命)

我們需要從現在開始,深耕基層社區,傳播革命思想,結交市民,廣結革命同盟,組建牢不可破的起事小團隊,動員和理非,做好足夠訓練和計畫準備。適時發動全港百萬市民相繼同時起事。普通市民、和理非示威者、勇武小隊、趕死隊各司其職,迅速用較為和平的手段、較小的犧牲攻佔偽政權基層的各級組織、部門、機構和重要交通設施,驅逐、抓捕、隔離那些已經標記的中共及代理人,篩選出合作支持我們事業的公務員、議員、警員等繼續留任辦公,並派我們的代表全面接管這些政府部門。

當全港大革命同時遍地開花,在各地方下級部門機構都被我們癱瘓攻佔接管後,就算政府總部大樓或幾個軍營還未被我們攻佔,就算中共在港部署了幾十萬兵力,大革命也一定能獲得成功。

第三目標

有人會問:若哪天我們真的大革命推翻了中共偽香港政權,中央難道不會派大量共軍入港屠城嗎?

不會!只要我們能推廣、貫徹、實現這個第三目標,就能最大限度的避免香港被大量共軍入侵屠城。

中共大規模軍事行動需要所謂的名正言順才能開展,不然就會引起內地民憤、社會不穩。

這是因為內地百姓對於中共出兵香港的態度是極為至關重要的,畢竟派兵開戰屠城那不是兒戲,搞不好就會玩火自焚。

目前中共對香港的准軍事行動是以反港獨、反分裂、平暴亂等藉口來肆意妄為、大開殺戒的。

老實說由於被中共長期洗腦及愚民教育,再加上新聞管制和嚴禁傳播香港抗爭真相,香港示威者們的很大部分抗爭訴求內地百姓都聽不到、聽不懂、被扭曲、不關心。中共還對香港示威者們進行長期刻意抹黑、污蔑,同時不停製造內地百姓跟香港示威者之間的彼此仇恨,最終造成很多不明真相的內地人非但不支持香港示威者爭取自由民主,反而配合中共一起辱罵、打壓香港民主運動。

世界上所有戰爭,每場地面戰爭開打之前,都會先開打宣傳戰、信息戰、心理戰。

中共這幾十年來一直在處心積慮的跟香港反對派們下棋。陰謀詭計、排兵佈陣、步步為營。

但香港反對派們只顧著跟港府打宣傳戰以及對國際社會宣傳,唯獨在對內地百姓的宣傳戰無多少進展,在這一點上我們嚴重失分!

支持光復民國香港,施行中華民國憲法能為香港民主革命賺取無數內地百姓好感加分。

雖然國內很多人都認為自己在中共治理下過得很非常不如意,對中共政權也或多或少有各種不滿。但由於中共長期洗腦的關係,他們對分裂、台獨、港獨、暴亂、反華等詞彙非常敏感、反感,一聽到它們就容易喪失理智。而我們只要大力宣傳光復中華民國香港這個目標,在往後的宣傳、遊行、革命、起義中時刻揮舞著民國國旗,一來能很好的反擊中共污蔑香港革命者們在反華、搞港獨,二來可以獲得內地百姓同情、支持甚至效仿。

天下苦共久已,國內經濟也一年不如一年,百姓苦不堪言。內地百姓他們或許沒有搞懂自由民主法治的精髓,但替天行道、反清復明、辛亥革命、反皇帝、反獨裁者、反法西斯納粹、人心思漢、改朝換代、反攻大陸等歷史常識都還是多少知道的。

內地還有千百萬的民國粉絲,他們也會伺機參與進來,向內地百姓解釋香港時代革命光復民國香港的真相。

幾十年的陸臺民間交流,民國臺灣的自由、民主、法治、文化、經濟、福利這些奪目成果很多國內百姓也都心知肚明。

香港革命者們只要能主動出擊誓言光復民國香港,通過各種方式向內地百姓傳送光復真相。絕大多數內地百姓會明白這原來不是反華港獨暴亂,而是一場推翻中共暴政的革命起義。在這種情況下,內地百姓不滿情緒一觸即發,中共又怎麼敢對香港派兵屠城呢?

所以不管我們是否喜歡臺灣國民黨,是否欣賞中華民國國旗,我們都應該揮舞起中華民國的大旗,說服更多手足、市民加入光復民國香港事業,推廣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理念,在一個中國(中華民國)的掩護下宣傳、動員、遊行、革命、起義。

中共竊國70多年,它知道自己來路不正,無時不刻的都想把中華民國臺灣的存在從世界上抹去。

這證明了中華民國就是中共的死穴、命門。

中共應該後悔徹底惹怒了港人,動員全港市民一起來狠勁點擊中共的這個死穴吧!讓中共死無葬身之地!

PS:若港人切換思路,攻防轉換,在光復民國香港的同時,主動向內地百姓輸出光復民國大革命的話,效果會更加。

第四目標

為了獲得過百萬香港底層市民支持,我們在提出香港自由民主真普選的革命目標同時,還應向他們作出更多的經濟實惠承諾。分錢、分房、分福利,更加惠民的稅收、教育、醫療改革方案等等。而未來凍結、沒收那些在港的巨額不義之財以及紅色資本,足以幫助我們兌現這些承諾。

一旦我們明確提出併發誓一定要達成這個目標,紅色資本就會更加迅速的逃離香港、撤出內地,這會進一步加速紅色破船的沉沒。

我們應開始著手調查在港有哪些紅色資本、公司名字、地址、所佔股份、大致金額、所存銀行、轉移去向、高層主管名字及住址、實際控制人是誰、上下游的產業鏈有哪些、它們有哪些非法所得或非法活動,追查海外紅色資本、哪些海外資本還在跟中共合作。

可以把這些調查報告公布網路,呼籲港人設法抵制它們,同時敦促國外政府凍結、切斷它們。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切斷中共在香港的資金流,就如同切斷中共動脈血管,讓它迅速失血。當前線爪牙打手的工資一旦拖欠或發不出來,它們就可能沒再那麼積極的出力賣命了。

而開足馬力印鈔機雖能解燃眉之急,但通貨膨脹加劇,國內百姓也會更加反感中共政權。

第五目標

我們在強調未來將制裁、審判、清算中共及其代理人和爪牙打手同時,也應提出對及時悔悟倒戈、立功者會特赦、輕判、寬恕,獎勵。

這也是輿論戰、心裏戰、宣傳戰的重要一環節,目的是瓦解分化敵人內部,促使中共爪牙消極怠工,為我們通風報信,減低前線手足流血犧牲、被捕風險,降低些許革命難度。必要時刻也更容易促成對方的投誠倒戈。

因為只要未來我們反抗力量強大起來,局勢終將反轉,屆時很大部分中共底層的爪牙打手們也不願死心塌地的跟著中共這條破船一起覆滅。只要條件足夠,他們也可以被策反,成為我們內應。而他們在某個時候也會產生想跳船加入我們的想法。所以我自始至終都應該把主要仇恨矛頭對準這個體制、中共及其代理人、幕後黑手,避免把更多的體制內良心未泯的基礎人員逼成敵人。

對於那些早已罪大惡極中共的爪牙、打手、殺手,我們必須堅決予以制裁肅清,以儆傚尤。

大家可以平時多看看國外抗爭有關資料書籍視頻,瞭解下他們是如何組建地下組織,如何制裁、清算、感化、拉攏、策反、分化敵人的的。

至於具體實施方法就需要大家各自領悟、各自謹慎開展工作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