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五星寺案有驚人雷同 立委點出台灣要害(圖)

作者:盧亦新 發表:2019-11-29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4日國防部出動象徵國機國造的IDF經國號戰機,並飛越總統府上空,進行雙十國慶預演。
立委陳素月認為,國人習於「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分不清「統戰」與「國家安全」,當務之急是要盡速「反滲透法」立法,才能確保國家安全。(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亦新綜合報導)近日國際社會因為一位在澳洲投誠的中國間諜王立強而引發莫大動盪,台灣政壇同樣掀起波瀾,立委陳素月29日表示,「澳洲共諜案」與去年發生的「五星寺事件」有著驚人的雷同,可是國人習於「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分不清「統戰」與「國家安全」,當務之急是要盡速「反滲透法」立法,國際情報才能進來,也才能確保國家安全。

共諜案延燒 狀似2018「五星寺案」

國際社會如今因為王立強披露的內幕而持續延燒,例如北京當局正在運用各種層面的手段加速對海外的滲透、中共早已系統地全面滲透澳洲,澳洲安全情報組織甚至出面聲明,澳洲政府正在認真的調查北京當局企圖在國會中安插代理人的傳聞。

相關新聞如下:
澳前情報局長:華人應聯手抗滲透
澳洲查中國代理人 傳間諜已滲透澳國會
澳洲警覺紅色滲透 北京官方學者鎩羽而歸

接連受到北京當局打壓國際關係的台灣,同樣緊盯此案,同時更因為2020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導致各黨派紛紛就此衍生出一連串的相關議題,關於「國家安全」、「防止間諜滲透」、「滲透手段」等話題,更是熱議不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立委陳素月今日表示,「澳洲共諜案」與去年發生的「五星寺事件」出現驚人的雷同,由此可以看出國人的警覺不夠。

因為直到去年9月20日《紐約時報》專題報導「台灣宮廟掛五星旗」,讓大家赫然發現彰化碧雲禪寺落入統派商人魏明仁手中,被改建成「五星共產廟」的狀況後,蔡英文政府這才驚覺「大事不妙」、「紅色滲透」的嚴重性,「彰化之恥」才在彰化縣政府的強硬令下,於10月2日拆除完畢。

相關新聞如下:
「五星共產寺」被拆除 魏家拒絕付費原因是......
落跑了?「五星共產寺」魏明仁買機票逃香港了!
紅媒宮廟網軍 中共對臺灣令人心驚的滲透

提及震撼國際的王立強共諜案,陳素月表示,此案是由國外媒體先發動,台灣政府這才能「直搗黃龍」,及時在桃園機場攔住預備出境的「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

她強調,「澳洲共諜案」與「五星寺事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都由外媒先發動,台灣事後才警覺,中國從來就沒有放棄要拿下台灣的野心,國人又習於「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傻傻分不清「統戰」和「國家安全」,形成國安漏洞,當務之急是要盡速完成「反滲透法」立法,唯有拿出態度,國際情報才能夠源源不絕進來,也才能確保國家安全。

說起令國際嘩然的「彰化五星共產廟」,陳素月表示,該寺就位在她的選區,建商魏明仁在2012年取得「碧雲禪寺」產權後,就將禪寺改造為「共產主義思想基地」,每天還升起中共五星旗與播放中國國歌,雖然這種「統戰作為」早在4年多前就已經開始,但是台灣人居然不覺得「有何不妥」,連檢調介入都因為沒有「暴力脅迫」而無法可辦,魏明仁的「赤色作為」竟還被視為「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她聲稱,如果沒有《紐約時報》的報導,建商魏明仁至今恐怕仍運用寺廟宣揚紅色思想、力倡習近平「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甚至還會結合台灣的政治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陳素月宣稱,魏明仁的統戰行為,若是出現在動員戡亂時期,會是「唯一死刑」。只是在兩岸開放交流之後,他的行為就變成「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魏淪為北京統戰的棋子已經是昭然若揭,但是卻不用接受法律制裁,受到最大的懲罰僅只是「違章被拆除」。

北京當局多方滲透 應速行「反滲透法」

陳素月認為,面對中共對台灣的滲透,台灣人得要自立自強,唯有自助才能人助,現今應盡快通過「反滲透法」,將潛藏在社會各角落的「魏明仁們」揪出來,這樣才有法辦的依據,國際情報才能進來,保護國家安全。

其實,在「五星共產廟」事件後,後續則有立委王定宇揭露台南市新營區也存在著「共產天后宮」,而該廟廟門的匾額上,甚至以簡體字寫著「臺灣人民共產黨,兩岸一家過好日子」,由此可見「紅色滲透」早已是無處不在,而國人並非渾然不覺,而是將變得習以為常。(詳報導:寺廟掛「五星旗」?台南驚現「共產天后宮」)

在北京當局對台灣如此不友好,屢次打壓台灣與友邦的關係,甚至早已滲透台灣各社會階層,台灣當局及在野黨豈能毫無反應,豈能沒有建立相關的保護措施,當今政治人物應要一起站出來,力提因應措施,遏阻台灣被滲透的危機。(詳報導:現行法無法止住滲透 尤美女力推《境外法》反滲透法草案 立院無異議逕付二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