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全真道士被刀劈後 奇蹟出現了(圖)

發表:2019-11-3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全真道士被刀劈砍後奇蹟出現了
尹志平是道教中的全真教修煉者,元朝皇帝曾賜封號,故後人多尊稱尹志平為「清和真人」。(繪圖:志清/看中國)

提起尹志平,大家可能首先想到某武俠小說中品行不端的人物,其實那只是小說作者借用了歷史人物的姓名而已。實際上尹志平這個人物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他是道教中的全真教修煉者。

尹志平曾跟隨他的師父丘處機北上燕京,西覲成吉思汗於大雪山,為十八隨行弟子之冠,一生不近女色,淡泊名利,道德高尚。接任全真教掌教後,大建宮觀,使全真教日益興盛,「徒侶遍天下,聞望重朝野」。蒙古第三任大汗,元定宗特旨賜其「清和演道玄德真人」封號,又賜金冠法服,其後的元朝皇帝也曾賜封號,故後人多尊稱尹志平為「清和真人」。

我今天就為大家講一個尹志平堅定修煉,心不動搖的故事。尹志平有天晚上四更天依然在打坐,打坐中他看到來了一個道骨仙風的人,身體「金光玉澤瑩然相照」,他心中知曉來的是長生真人,依然「正心不動」,修煉不止。

這位長生真人走到他身邊,忽然揮刀向其頭頸砍去,尹志平堅持打坐不動,於是他的腦袋便被砍掉了。此刻他知道自己頭掉了,心中還是保持「心亦不動」的狀態,長生真人見此很高興,便把腦袋又給他安上去了。尹志平悟到這是真人在為他換腦袋「易吾之俗頭面」,淨化身體。

十天後,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不過這次是「剖出吾心」,尹志平悟到這是「去吾之俗心也」;又過了十天真人又為他剖腹更換了內臟。經過這三次修煉中的奇特經歷後,尹志平悟到:「至誠感神,信不虛矣。若能盡心行道,聖賢相去不遠。」看過尹志平的修煉經歷後,不由感嘆:過去的修煉人居然能如此堅定,真不負其師父平時用心的教導。若是每個修煉人皆如此,豈有不得道圓滿的時候呢?!

(資料來源:《清和真人北游語錄》)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