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華裔男涉殺妻藏冰箱 攜2子搭機回中國(圖)

發表:2019-11-30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寓示意圖
公寓示意圖。(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1月29日訊】11月28日,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宣布,在一名男子的公寓冰箱內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警方透露,雖然這名男嫌已經搭機回到中國,可是正接受中國四川省當局的審問。

根據CNN報導指出,警方是在男嫌離開澳洲不久之後,才在他的家中發現一具婦人屍體的。該名男子現齡36歲,有2個分別是4歲與6歲的小男孩,在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時30分,他們一同搭機飛往中國

在他們離開不到24小時後,也就是週三上午,警察就在悉尼平布爾(Pymble)郊區的一間公寓冰箱內發現了一具女子屍體。負責處理該州凶殺案件的指揮官斯科特.庫克(Scott Cook)表示,犯罪現場讓警方大吃一驚。

雖然新南威爾士州警方還沒有正式確認這名女子的身份,不過CNN的合作機構7News於報導中披露,她是一位華裔,據信是在年齡三十多歲之時嫁給了男嫌,這2名小男孩是他們的兒子。庫克說,目前這2個孩子「安全無恙」。

警方於聲明中描述了發現的過程,因為當地一位住戶對於大樓內的一家鄰居情況表示憂心,所以警方才在週三赴現場瞭解詳情。

警察到場之後,不得不破門進到公寓內,並在冰箱裡找到了一具屍體。完整的驗屍檢查,將在本週結束之前完成,目前他們還無法斷定此名婦女的死因。

庫克說,因本案屬於跨國性質,所以較不尋常。隨著調查進展,我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像這種問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