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上千人夢中驚醒 爆炸聲引起恐慌(組圖)

發表:2019-12-0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並吵醒了熟睡的居民。當時房屋晃動、屋外的汽車警報響起,還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示意圖。
倫敦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並吵醒了熟睡的居民。當時房屋晃動、屋外的汽車警報響起,還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示意圖。(圖片來源:Clive D/Pexels/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12月2日訊】倫敦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4點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並吵醒了熟睡的居民。當時房屋晃動、屋外的汽車警報響起,還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倫敦警方已確認了噪音來源,表示該聲響是由颱風戰鬥機的音爆所引起的。

《LTN》綜合外媒報導,在當地時間1日的凌晨,倫敦居民被巨大的爆炸聲驚醒,紛紛到推特上詢問是否發生爆炸事件。有多名居民表示,整棟房屋都隨著爆炸聲搖晃。

對此,倫敦警方公開聲明,未接到任何爆炸事件之回報。在經過確認後,倫敦警方也再發聲明表示,整個倫敦的北部及周邊地區聽到的巨響為英國皇家空軍飛機音爆的結果,並且多次強調民眾不需擔心。

據報導,爆炸的聲響是由兩架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RAF)的「颱風」戰鬥機所造成。這兩架「颱風」從林肯郡起飛,以攔截一架反應遲鈍的飛機。

「颱風」戰鬥機示意圖。
「颱風」戰鬥機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CC0)

隨後倫敦警方證實,兩架皇家空軍的飛機,是經過批准以比聲速更快(超音速)的速度飛行,才導致了這次的音爆,結果驚醒上千名倫敦居民。

英國國防部表示,此事是由於一架飛機在英國領空失去通訊,依據英國快速反應警報(Quick Reaction Alert),於是兩架空軍「颱風」戰鬥機於林肯郡起飛,被攔截的飛機恢復通訊之後,「颱風」也隨即返回基地了。

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消防局也表示,在爆炸聲發生以後,收到郡內大量的詢問電話。另外埃塞克斯郡(Essex)的警方也表示接到上千通民眾來電。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