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白宮法案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5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感謝美國總統簽署對香港給予支持的法案,更要感謝兩院議員和最先提議的議員先生!感謝你們在支持香港的問題上做出實質的舉措邁出重要的一步!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數月以來,我心裏每天都為香港善良的同胞憂心忡忡而倍感難受!三十年前中共屠殺天安門請願的大學生以鎮壓暴亂為名,如今又在香港重施摻沙子的邪惡伎倆為鎮壓製造藉口,同時又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將暴徒嫁禍港人,將幕後指使嫁禍臺灣英國美國等所謂境外勢力!尤其將主要矛頭指向美國,煽動被洗腦的百姓對美國產生仇恨!在經濟上中共邪黨治下的人們就是對外交易的籌碼,因為那是巨大的市場,在政治上中共邪黨治下的人們被長期洗腦後又成了被煽動起來攻擊敵國的工具,那可是十多億人的巨大群體發出的聲音!中共總對內宣傳美國有多麼的不好,可是哪個高官的子女家人沒去美國?三十年前針對美國政府批評中共鎮壓大學生而作為中共發言人攻擊美國的國務院袁姓高官退休後不是也定居美國嗎?荒唐至極啊!中共總說香港問題是內政,那麼香港護照是中共簽發嗎?

香港是世界的香港,港人的權益關係到全世界!唯獨不是中共的香港!

持續的港人反送中抗爭運動已經使得中共歇斯底里瘋狂起來了,面對港人將要遭受中共不斷升級的鎮壓之際,白宮法案得到全票通過並經總統迅速的簽署甚是神奇!意義重大影響深遠!這對中共來說無異於滅頂一擊!法案一經簽署立即得到了世界很多國家政府首腦和民眾的響應與支持。該法案一方面使得港人權益得到保護使得港人抗爭得到有力支持,更重要的是這個法案使得中共更加瘋狂!使得這個魔鬼離毀滅更近了!感謝上天感謝神!天滅中共,天在哪裡,民間有云:中共不怕口上口(日)就怕天上天(美),意為中共不怕日本就怕美國!美國是天,那就是美國滅中共咯?此為笑談之言。神在哪裡天就在哪裡,神在人中神在我們每個善良人的心中!只要我們每個善良的人發出一分正義的力量那就是神蹟在世間的展現,天滅中共順者昌,讓我們每個人都遵從內心分清善惡緊跟神的步伐,為了那反神逆天的魔鬼早日毀滅而盡力,為我們未來的生命更加輝煌而盡力!最後再次向白宮政府致以敬意和感謝!

中共邪黨逆天

瘋狂行惡世間

白宮一紙法案

無生之門近焉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