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川普戰神出擊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5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偉大的時代必將造就偉大的人!

川普競選總統成功的時候有人問我怎麼看這個事,我說一個不按規矩出牌的人當總統肯定是老天要打破一些固有的難以打破的東西,一個新的世界秩序要開始了!

其實我覺得對於川普本人來講他必定深知總統的工作未必能給他現在的生活帶來多大快樂,他也沒有那麼大的權力慾望!只不過是他內心深處的一份由來已久的使命召喚和為這個國家為這個世界和人類做點什麼的強大責任感使然,使得他一往無前的競選並最終當選美國總統!當所有人都為他慶賀歡呼的時候他的內心其實甚為沈重,以他的個性和他的價值觀如何盡快在任期有限的時間內打破那形成多年的敗壞的經濟政治社會秩序格局,使得一切都能恢復到神所指引的正常軌道上來,這無疑是個很難很難的事情,打破沉珂舊習就要得罪惹惱很多利益集團招來很多麻煩,不打破這些就將寸步難行一事無成!進否退否!日裡面對無數隻期盼的眼睛他內心澎湃,夜裡仰觀一望無垠的星空他心篤志堅!回到座位辦公桌前拿起筆毅然寫下:NO GO NO GOD戰神出擊不負上天。

上任伊始擺在眼前的當務之急就是經濟,而談到經濟中共就是必須要解決的最大問題!由此便開始了持續不斷的貿易談判,在談判中面對中共的狡猾多端白宮堅持寸步不讓,隨著談判的不斷深入川普發現導致談判不成功是跟中共存在致命的分歧,而這個分歧並不是來自經濟領域,它來自…你跟它講貿易它跟你談政治,你跟它談政治它跟你談命運共同體,你跟它談命運共同體它跟你談不要干涉內政,談來談去竟發現中共就是個混蛋!而讓人難以置信匪夷所思的是這個混蛋的首領竟還是個好人!川普這個暈啊!不談吧傷害好人於心不忍,談吧這明明就是和魔鬼做交易!my god!怎麼辦?!

第二個事就是要關注宗教徒受迫害問題和人權問題,七十多歲的老人堂堂的美國總統面對被中共迫害而流離失所背井離鄉之人的殷切陳述,他認真的傾聽神情愈加凝重,硬漢的內心受到極大觸動!應該怎麼去幫他們呢?川普陷入沉思!

他發現共產主義共產黨是人類社會的毒瘤必須剷除,必須要直接面對不能再姑息!而要解決貿易問題人權問題就要從解決中共問題開始,因為中共的存在是根本的障礙!而這也許正是他的使命!不能再拖下去了!於是川普在和習近平對話的時候直接告訴了他共產黨有多麼的壞希望他能拋棄共產黨,沒想到這至真至善的話語竟惹得習近平非常生氣!香港反送中事件讓世人的目光都對準了中共和它的魁首習近平,川普再次喊話習近平希望他能親自赴港與民眾對話,可是這個希望又落空了!香港形勢愈加激化,習近平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韙對香港問題強勢表態要予以暴力鎮壓!川普表態會堅定的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同時他又強調也會和習近平站在一起!他再次對習近平釋出善意,希望他能知道自己還依然認為他是一個好人,也依然在體諒他的難處,但是這並不代表川普會在支持正義抵制邪惡的問題上有絲毫的妥協!面對美國兩院議員全票通過提交上來的香港法案,總統先生深知這個法案的簽署會對中共及與習近平有多大的打擊,但他更知道法案會對香港及世界人民正義的力量有多大的支持!在與習近平個人感情和人類大義的問題上他拿起筆的手稍稍停頓了一下,這個停頓不是出於感情而是他內心真的希望習近平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以不負他年邁之人的苦心!停頓之後筆落紙張迅速的使該法案變成了現實,為這個時代寫下濃重的一筆!香港人民紛紛舉起美國國旗表示對他及美國人民的深深感謝和敬意!川普雙眼深情的凝視著大紀元報紙上的香港,天滅中共四個大字映入眼簾!戰神出擊不負上天!在他的感召下許多國家首腦相機表態對中共說NO,川普欣慰的呼出一口氣!

我只是一介草民,本不該草堆文字胡亂塗鴉堂堂美國的總統先生!只是因為歷史原因我一直對美國沒有什麼好的印象,直到川普先生當選總統及他發自內心的善良言行和敢對中共說NO的作風深深的感動了我才扭轉了我對美國的看法!了不起的人了不起的總統,偉大的人偉大的總統!川普戰神出擊不負上天!謹以此文向他和美國及美國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願!

天地萬物神之意

乾坤正氣賦生機

戰神出征因何故

天滅中共先鋒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