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罷韓、挺韓大遊行同日登場 精彩畫面在這(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2-21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罷韓大遊行空拍圖
12月21日,高雄街頭罷韓大遊行現場空拍。(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9年12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罷韓、挺韓大遊行今天(21)登場,「Wecare臺灣大遊行」今日下午1時在文化中心集結,五福路擠滿罷韓民眾,不時高喊「光復高雄、守護臺灣」,稍早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估算遊行民眾已高達30萬人。

ettoday報導稱,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在高雄街頭同時上演,雙方相距僅3.8公里,罷韓遊行主辦單位原先估計到場參與遊行的人有10萬人。

但沿途持續有不少熱心民眾加入遊行行列,就在稍早2點44分左右,主辦單位宣布,「人數已達30萬人」,畫面相當壯觀,人群擠爆整個五福路。

遊行由高雄文化中心出發後,往西沿著五福路、一到愛河並通過五福橋後左轉進入公園路,最後抵達終點公園與七賢路口。

發起罷韓活動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高雄昔日的光榮感在這一年已消失怠盡,市長落跑讓大家覺得很悶,大家響應一起找回高雄的光榮感。

他呼籲大家築起1221的綠色耶誕樹,也為臺灣平安許願,今天的活動象徵「穿雲箭早掉海中」、「榮光照耀我高雄」。

罷韓大遊行
12月21日,高雄街頭罷韓大遊行現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自由時報》報導稱,今天的遊行活動將在下午6點多結束,到終點後會先邀請罷韓四君子宣講,分別為遊行發起人尹立、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臺灣基進張博洋、公民割草代表李醫師,接著會公布一份罷韓宣言。

大遊行壓軸則由直徑5米的「鏡球」擔綱,晚間將升到60公尺的空中,拖曳著四大誓言,成為綠色聖誕樹。

四大誓言分別為:「美麗島事件四十年、勿忘前人珍惜民主、撐香港守護主權、光復高雄保衛臺灣」,主辦方表示,希望用這四句話築起今日的綠色聖誕樹,也為臺灣許下平安願望。

今日的遊行民眾情緒沸騰,有人穿著Wecare潮T、戴潮帽,有人將「光復高雄」貼紙貼在臉頰做標識,還有最吸睛的「踩紅媒」大隊。

踩紅媒大隊隊長高閔琳表示,北京對臺灣的紅色滲透已經開始影響臺灣的民主與大選,希望能反制紅色媒體與紅色滲透。

另外,韓國瑜陣營舉辦的「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今天下午也同步在北高雄登場,來自各地的韓粉陸續集結在凹子底公園,現場大小國旗、國旗裝及汽球紛紛出籠,公園周邊攤商也在販賣國旗相關小物,賣飲料及熱食的攤商也插上國旗,現場旗海飄揚,整場猶如國旗趴。

遊行隊伍途經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轉到文自路徵笑公園終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沒有現身遊行隊伍,稍晚將在終點站微笑公園發表演說,主辦單位宣稱,現場遊行民眾逾10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