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防小人的風水佈局及化解方法(圖)

發表:2020-01-0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防小人的風水佈局及化解方法
在佈置家居的時候要注意,以免犯了小人而不自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注意!這些人在2020年最容易犯小人

除了八字命理犯小人,還有在家居中如果佈置不宜的話,也會形成犯小人的風水,所以在佈置家居的時候也要注意。

一、家居中有對沖的不利格局

比如道路沖門、門沖門、大門正沖臥室床頭等等。這種對沖的格局會對家人的健康財運造成不利影響,家宅不寧,對家庭和諧也會造成破壞,門沖門就像兩口相對張開,家人容易發生爭吵。若是大門與別人家的正對,對外的交際也會進行不順。辦公室中的話,部門之間的大門也不宜正對,不然公司內部職員也易相處不和,人員變動較大。另外,家居中的坐臥位還有要避開尖角沖煞。

化解方法:化解沖煞的話,可以在門邊的牆壁或上方懸掛五帝錢或八卦鏡來化解,不過數量不宜過多,八卦鏡的話掛在大門用來化解外煞更合適,如果問題很大的話,也可以請教專業人士,重新佈置風水局,或者通過改門來化解。

、橫梁壓頂

在家居的坐臥位和辦公室的辦公桌上方不宜有橫梁壓頂,這種也是容易導致破財傷身,招惹小人的不利格局,寓意事業上受人強壓一頭,難有出頭之日。

化解方法:化解橫梁壓頂的話,可以把橫梁下的沙發、睡床或辦公桌等重新移動擺放,或者在桌面上擺放一件吉祥物,比如龍龜、貔貅、文昌塔等物品都可以,還能幫助旺氣生財,利官利貴,庇佑事業亨通。

、臥室床頭或沙發位置擺放過多仙人球植物

習慣在家居中擺放植物的朋友要注意了,床頭位置的植物不宜選擇仙人球、仙人掌、蘆薈、玫瑰等多刺植物。不然,不利婚姻感情,夫妻一方離心,感情冷淡,家人多矛盾爭吵,事業上人緣欠佳,易招惹小人。

化解方法:在家居中或公司裡面,最好還是擺放一些茂盛常綠的風水植物,比如招財樹、文昌竹、萬年青、鴻運當頭、搖錢樹等等,能幫助風水,活躍氣場,還有利人際和諧。

、家居中或辦公室出現缺角

尤其是西北方、西南方方位,這兩個方位代表的是家中男主人、女主人,這兩處缺角的話等於家中缺少支柱,家運難興,事業上也缺少助力,容易犯小人,遭他人阻礙事業發展,無依無靠。

化解方法:目前化解家居缺角最常用、最有效的工具是泰山石敢當。家中或辦公室有缺角的話,可以把開光過的泰山石有字的一面朝向缺口。泰山石也可以用作來鎮宅安家之用,擺放在客廳、書房最好。

、在2020年,家居中的坐臥位或辦公室擺放在正北方的話也容易犯小人

因為正北方是三碧祿存星的流年所在方位,三碧星又名「蚩尤星」「是非星」,在八運期間,吉兇難定,而且正北方還是2020年的流年太歲方,所以此方宜靜不宜動,最好不要把坐臥位設在這個方位,不然容易激發太歲的不利氣場,破財招災,招惹小人,引起家人運勢動蕩。

化解方法:2020年可以在正北方擺放一些五行屬金的化煞吉祥物,比如銅貔貅、銅葫蘆、五帝錢等等,能幫助泄耗土氣,化煞辟邪,調節家居風水,有利於平衡家居氣場,平穩運勢,令小人遠離,家宅安寧。

(全文完)

責任編輯:吾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