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藍綠總統候選人高雄尬場互別苗頭(圖)

作者:王淑芬 發表:2020-01-05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的選前之夜都選在高雄,兩陣營聲勢是觀察重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的選前之夜都選在高雄,兩陣營聲勢是觀察重點。(圖片來源 :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0年1月5日訊】選前黃金週,各政黨及候選人衝刺選情,10日的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選在鳳山競總重劃空地造勢,兩各陣營尬場,聲勢是觀察重點。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的競選總部是設在高雄市,選前之夜「千軍萬馬高雄見」在高雄市夢時代廣場前方的台糖高雄物流園區空地,同時商借中華五路和時代大道。韓辦預估會有將30萬人參加造勢活動。

而民進黨「英德配」初步定調高雄選前之夜是「蔡英文 賴清德光復高雄之夜」,選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重劃區空地造勢,寬闊的腹地能夠容納很多人。

蔡英文連任高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管碧玲告知記者,蔡英文當天晚上會先出席高雄選前之夜造勢,然後再趕回台北參加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活動,南北連線拉抬,衝刺選情;預估高雄造勢活動會有20萬人參加。

管碧玲還強調組織性動員會減半,因為有很多民眾是自發性參加造勢活動,競總已經借用周邊場地,讓人潮溢出到周邊。管表示「拒絕謠言、防守民主」是衝刺選情的主軸,並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衝高得票就可以勝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總統勝選,以及國會立委過半。

媒體報導受到「新莊王小姐」事件的影響,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近來沒有同台合體造勢,外界關注兩人情感有否受影響,也關切選前之夜是否合體造勢。韓辦說,9日凱道韓、李有可能同台;至於韓的女兒韓冰則可能現身高雄選前之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