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嚇著了朝鮮?金正恩下令誓死保衛領袖(圖)

發表:2020-01-12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KN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1日訊】3日,美國精準地空襲狙殺了伊朗革命衛隊司令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有韓媒分析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看到蘇萊曼尼遭炸死之後,心理上應該承受了極大的壓力。據悉,金正恩已經在4日下達「武力最高司令員命令」,他要求全軍高舉「誓死保衛領袖」的旗幟,並加強相關訓練。

3日,美國以無人機襲擊蘇萊曼尼之後,金正恩就下達了上述的指示,其目的是檢查軍事挑釁防禦體系,以刻畫「攻擊首腦部」的可能性,甚至營造出緊張氛圍。

9日,DailyNK的朝鮮部隊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金委員長在4日對總參謀部與總政治局下達命令,他要求必須堅決粉碎敵人新年的異常舉動,並加快做好戰爭準備,更要盡全力履行誓死保衛領袖及黨中央的歷史使命。

金正恩在這裡所說的「敵人的異常舉動」,似乎是指美國在3日凌晨利用無人機發射導彈,並擊毀蘇萊曼尼乘坐車輛及2輛護衛車輛的「除掉眼中釘」行動。亦即從側面強調了針對打擊的危險性。

金正恩向總參謀部下令,組織要開展「三重指揮訓練」,並做好徹底粉碎敵方的種種陰謀詭計的戰鬥動員態勢。

通常朝鮮部隊會在冬季訓練結束的3月,進行動員正規軍、工農赤衛隊等武裝力量,並分成敵我雙邊,以實施模擬實戰訓練,但是其強度還不如「三重指揮訓練」。

所謂的「三重指揮訓練」,其重點在假設陸海空三軍司令部指揮所遭受襲擊之後,則由下設個部隊自行完成作戰的一種訓練。

另外,還開展了加大GPS妨礙戰略,各部隊指揮官聯合佔領敵方部隊參謀部等游擊戰的訓練。亦即包括了破壞及殲滅敵方指揮部的各種訓練。

在指示下達之後,朝鮮各部隊皆明顯出現緊張氛圍了。都已感覺到要進行「守衛最高司令員,以避免遭敵人威脅」的「守護首腦部」的戰爭。

消息人士稱,是關於各軍種、兵種的作戰履行能力及參謀部指揮能力的相關訓練,因此感覺都十分緊張。若沒能好好實施訓練,將會留下了「沒有做好戰爭準備」的烙印,所以對於士兵的要求,就更加嚴格了。

朝鮮的勞動新聞也在6日及8日都有簡短的報導相關消息。

美國國防部長:美國已經準備好「今晚就戰」

由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宣布廢止暫停核子和洲際彈道飛彈(ICBM)測試的承諾,並揚言在不久的未來,即將要展示「新戰略武器」。對此,美國國防部長埃斯波(Mark Esper)在2日表示,若情勢需要,美國已經準備好「今晚就戰」。不過,我仍希望我們能夠重啟協商,其過程依然是透過外交途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