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天文學家的瀕死體驗:穿越遠古與未來(組圖)

作者:輕舟整理 發表:2020-01-2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文學家經歷瀕死體驗,看到了大洪水和亞特蘭蒂斯。
天文學家經歷瀕死體驗,看到了大洪水和亞特蘭蒂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數不勝數,但其中有一個人的經歷極其特殊,他不僅看到了人死後的世界,還穿越到遠古和未來,看到了大洪水、亞特蘭蒂斯和宇宙的起源。他就是日本著名天文學家——木內鶴彥

木內鶴彥是日本著名的星相觀測家,對天文界貢獻卓著,他所發現的兩顆慧星就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到目前為止,木內鶴彥總共經歷了3次瀕死體驗。他將自己的神奇經歷寫成了一本書——《瀕死體驗的啟示》。

去了另外空間 見到已故親人

第一次瀕死體驗是在他22歲的時候。當時他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疾病,最終被宣布死亡,但在40分鐘後他又活過來了。

甦醒後,他開始講述這40分鐘所經歷的瀕死體驗。一開始,他來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地方,往前走看到了一絲亮光。那亮光是一個隧道,一下就把他送往另一個世界,那裡鳥語花香、景色優美。

他走過了一片草地,然後划船到對岸。在那裡,他見到了已故的親人,包括從未謀面的姑姑。

然後,他突然回到了自己的軀體裡,也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但過了不久心跳就停止了。母親悲痛地跑了出去,父親哀傷地站在病床邊望著他。他開口和父親說話,但對方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

瞬移到母親和姐姐身邊

當他想母親去了哪裡時,他就瞬移到了母親身邊。她正在給姐姐打電話,通報他的死訊。

隨後,他來到了姐姐身邊。他坐在兩個姐姐之間,聽著她倆的對話。當他活過來之後,說起了她們當時的聊天內容,她倆都覺得很吃驚。

作者小時候,和姐姐在河邊玩耍。
作者小時候,和姐姐在河邊玩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實現時間旅行 回到童年時期

有了這兩次瞬移的經歷,他覺得如果用意識可以實現瞬移,那麼他或許可以實現時間旅行。於是,他嘗試著把意識調整到童年時期,去尋找一件離奇事的答案。

當他瞬移到幼年時,他看到自己和姐姐在小河邊玩耍。突然,他聽到「危險」二字,他抬頭一看,一塊大石頭正自上而下朝他們滾下來。他在情急之下,一把推開了姐姐,自己也向後摔倒,姐弟倆就此躲過了一劫。

之前,他一直不知道到底是誰喊了那一聲,救了自己和姐姐。這次回到過去,他才知道原來當時那個聲音就是他自己。

穿越未來 看到中老年的自己

當他穿越到未來時,他看到中年的自己正在大學裡教書(如今的他確實是一名大學教授,而且還是一位著名天文學家)。

後來,他又去看了自己的老年。他看到了一個重疊的畫面:一個是老年的自己正在快樂地教小孩子觀測星星,另一個是一片廢墟的圖景。這兩個重疊的畫面讓他覺得很不安,或許這說明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回到500年前 在土佐神廟中留下證據

為了證明自己的時間旅行並不是幻覺,他做了一個決定,要留下一點證據來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於是他回到了500年前,附到了一個人身上,在土佐神廟裡用石炭在柱子上寫了「鶴」字。

他醒來之後,就去了這個土佐神廟,真的在一根柱子上找到了他當時寫下的那個「鶴」字,雖然字跡模糊,但依稀可見。神廟主持手裡保存著一本書,上面記載了大概在500年前他們廟裡的一根柱子上一夜之間出現了這個「鶴」字。當時的主持認為這是上天賜給神職人員的某種預言,但是一直參不透。

日本著名天文學家木內鶴彥。
日本著名天文學家木內鶴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穿越遠古 看到傳說中的大洪水

經歷了這幾次的穿越之後,他想應該利用這個能力去解開人類的未解之謎。於是,他決定去看看傳說中的大洪水。

他穿越到了15000年前,真的看到了大洪水。當時一顆彗星飛到了地球附近,由於巨大的引力作用,彗星上的冰被吸進了地球的大氣層,然後變成水降落到了地球,致使地球的海平面瞬間上升了2000米,吞沒了地球上的一切,包括了亞特蘭蒂斯。當時的亞特蘭蒂斯擁有高等文明,一部分人坐著飛船離開地球,去了金星和其它星球。在地球上的一片汪洋中,出現了數十艘傳說中的諾亞方舟。

當他55歲時,經歷了第二次瀕死體驗。這一次,他回到過去,在一些岩石上刻下北斗七星圖。目前,這些圖刻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找到,或許未來有機會發現。

宇宙誕生於「巨大的意識體」

當他經歷瀕死體驗時,他接觸到了一個「巨大意識體」。所有的個人意識都源自於此,最終也將回歸於此。當這個巨大的意識體產生變化時,就會出現物質,所有的物質都來源於這個意識。(個人認為,這個「巨大意識體」就是創世主,祂創造了世間萬物,宇宙中的一切都來自於祂的意識。)

原始的生命是單細胞,後來出現了粒線體。作者做了一個大膽的假設:粒線體就是連接巨大意識體的通道,每個人的意識就在粒線體中,細胞之間透過粒線體傳達感應,共享資訊,而我們的心靈和意識,都是粒線體的集合意識。

避免第四次大毀滅

據木內鶴彥的描述,人類已經歷了3次大毀滅,而第四次大毀滅可能發生在2126年。據美國史密松天文台的觀測,木內在1992年發現的一顆彗星,到時可能會撞上地球。

木內呼籲人們停止物質化,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任務及使命,人類要建立起以農業為中心的循環型社會。我們的行為若往符合地球意識的方向來選擇,認清各自的使命,守護地球環境,那幅「美好未來」的圖像將會實現。他在書中的最後提出,其使命就是避免第四次大毀滅的發生。

(此為作者個人認識,不代表本網站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