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新年文告(視頻)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20-01-26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先生
唐柏橋先生(圖片來源:唐柏橋提供)

【看中國2020年1月26日訊】親愛的父老鄉親:首先,在鼠年來臨之際,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現在我們的國家處在深刻的危機之中。一場大劫難正在發生。就在一個星期前,誰也不會料到事態的發展會如此嚴重!由於中共當局一再掩蓋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真相,使得全社會錯過了控制疫情擴散的最佳時機。中共肺炎正在迅速蔓延,且已經失控。僅武漢一地就有至少十萬病例,整個湖北也基本淪陷,十五個城市已經封城。據最新消息,北京和成都等地形勢極為嚴峻,也面臨封城。這次中共肺炎集中在中國人口最密集的地區,僅北京、武漢、成都三地人口就超過五千萬,再加上湖北其他封城的地區,重災區人口已經接近一億!預計短期內情況會變得更加嚴重,這是一次世紀大劫難。我們唯有祈禱!

天災不可避免,人禍必須追究!根據我們掌握的各種信息,這是中共一手製造的人禍!代價極為慘重!我們無法預計最終多少國人會因此喪命,但我們已經看到了末日景象。我不願意在新年之際說這麼沈重的話題,但是,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唯有如此,我們才有可能將災難減至最輕。

我們一方面要敦促當局盡快採取各種補救措施全力控制疫情的擴散,另一方面要告訴國人中共肺炎的真相及真正的禍源。如果不是中共一開始刻意掩蓋真相,抓捕勇敢地向外界披露真相的醫務人員和病患家屬,國人早就採取了必要的防範措施。疫情就不可能擴散如此之快!現在更傳出駭人聽聞的消息,中共肺炎很可能是中共的實驗室泄露出來的舟山蝙蝠病毒。如果消息屬實,無論這是一次意外事故還是人為因素導致,都是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中共一黨專制已經將中華民族推向萬劫不復的邊緣。這次災難的發生,其根本原因在於中共這個吃人的制度。現在我們唯有自救才有出路。

首先,我們必須抵制中共為了維持其政權穩定而採取的任何不當措施。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傳播真相,讓國人充分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並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大家這段時間最好按照醫務人員的建議,出門佩戴專業口罩,及時做好消毒工作。同時盡量儲備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做好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如果當局繼續打壓傳播真相的勇士,請廣大民眾及時通過網路予以揭露,阻止他們繼續倒行逆施。剛剛我們收到消息,隻身前往武漢進行現場報導的著名人權律師陳秋實先生已經被捕。這說明中共仍然在一意孤行,完全無視一千萬武漢人的死活!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要求當局立即釋放義士陳秋實,並杜絕這類惡行事件的再度發生!

其次,我們應該發出強烈的問責呼聲,要求當局追究導致這次世紀大劫難的相關責任人,尤其是主要負責人,並予以最嚴厲的懲治!因為他們的玩忽職守導致成千上萬的人死亡,整個國家處在極度恐慌之中,罪不可赦!任何人企圖包庇他們,都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和追責!唯有如此,整個社會才有可能出現良性互動的局面。而這是目前我們最急迫需要的社會環境!否則,憤怒的民眾在絕望之下一旦出現報復心理,後果不堪設想!!!現在中共拋出湖北省和武漢市政府領導做為替罪羊,這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需要找到真正的肇事元凶!

第三,我們需要深刻反思,為什麼近些年來類似的人禍不停地在中國發生?從上次的薩斯到這次的中共肺炎,完全是當局的處理不當導致的人禍。其中還有很多我們所不瞭解的內幕。未來一旦真相大白,國人恐無法接受。說到底,這些看似荒謬的處理方式都是中共為了維持其統治地位而故意為之。面對這場大浩劫,中共居然下達「政治第一,安全第二」的指示。由此可見中共完全無視人民的生命安全,為了維持其統治地位不惜犧牲億萬生命。因此,當務之急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政治體制。只要中共一黨專制繼續存在,這類人禍只會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而這次的中共肺炎災難應該足以讓國人驚醒了。如果我們這次再不解決中國政治制度的問題,我們將失去最後的一次機會。也許我們已經失去了最後的機會。無論如何,國人不能再抱著僥倖的心理,只要災難不降臨到自己的頭上,中共任意胡作非為都與己無關。這次中共突然對整個武漢封城,使得一千萬武漢人無一能置身事外。中共一個隨意的決定,可能導致成千上萬無辜的人死亡。教訓極為慘重!因此,我們呼籲朝野正視這一問題,立即進行徹底的制度變革。人命關天,沒有任何事情比拯救億萬國人的生命更為急迫。只有立即廢除一黨專制,實行分權制衡的民主制度,我們才有可能戰勝這次危及整個民族存亡的大劫難!

我們的老祖宗說過,治標還需治本。專制不除,國難不已!有些人或許不願意接受這一現實,但是我們必須有勇氣面對殘酷的事實,並努力做出改變!

新年的視頻本應是充滿祝福的話語,但是我無法說出「新年快樂」四個字。我們都不快樂,很多的同胞現在處在極度危險的境地,不是戰場,更甚戰場!在此我只能說一句,多保重,我親愛的同胞!願上天保佑我們的民族度過這次生死劫!

 

民主救國陣線主席

唐柏橋

2020年新春致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良知傳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