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春晚」獻唱 一句歌詞讓中國人絕望(組圖)

發表:2020-01-26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
成龍在台上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讓民眾聽後傻眼。(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6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極速擴散,當地如同末日電影的場景,然而,央視照例播出「春晚」,更請來藝人成龍在台上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讓民眾聽後傻眼,不禁感嘆道「好大的諷刺」。

武汉爆发的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截至25日大年初一,病毒已攻陷30個省市區,累計確診1369起病例,死亡病例增至42人,僅餘西藏未「淪陷」;多地啟動重大突發衞生事件一級響應。中央社報導,歐洲也出現3個確診病例,全都在法國,這表示包括美國、日本在內,全球已有11個國家和地區出現「中共肺炎」確診病例。

法新社報導引述有關衛生機關數據稱,所有新增死亡病例都來自人口1100萬的湖北省省會武漢,也就是這波致命病毒的發源地。

就在中共肺炎四竄之時,央視仍在24日除夕夜播放「春晚」,並請來藝人成龍演唱1983年港劇《大俠霍元甲》的主題曲,更將其中一句歌詞改為「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讓不少民眾聽後傻眼。

對於「春晚」一片歌舞昇平,馬照跑、舞照跳,還特意安排成龍高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許多網友紛紛感嘆稱,「好大的諷刺,這令武漢人多麼絕望。 」「不是武漢人,但沒心情看春晚!」「把『春晚』的勁兒拿出來,多救幾個人吧。」「你們都說武漢挺住,武漢加油,但是武漢確實挺不住了。 」

春晚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當局無作為(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憤怒表示,「你們只歌頌醫生的勇敢,但他們醫療物資跟不上,就連N95口罩都沒有,所有隔離病房爆滿,交通靠走,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負荷了,這些怎麼不報導不解決呢,武漢就靠空洞的口號和感動的淚水,在加油聲中挺過去嗎?」該篇貼文很快遭到網管刪除。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引述專家觀點稱,武漢新冠病毒的危險在於,即便輕微症狀或沒有任何症狀的病毒攜帶者,也會將病毒傳給他人。一個多月以來,從武漢海鮮市場野味檔冒出來的新冠病毒,禍及除了西藏外的全中國,港澳台美日英法澳等地也未能倖免。

在疫情被掩蓋期間,許多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毫無防備地進出武漢。所以新冠病毒的感染者和死亡者其實都是被信息管制所害。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