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一位英雄」第62屆葛萊美悼念柯比

發表:2020-01-27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去了一位英雄」第62屆葛萊美悼念柯比
第62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一開場就向稍早在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的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致哀。(圖片來源:CSTAR YouTube頻道網頁擷圖)

第62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入圍最多項的饒舌歌手莉佐一開場就向稍早在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的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致哀,另外8名罹難者包括他的13歲女兒,之後展開一連串組曲表演。

31歲的莉佐(Lizzo)高呼:「今晚獻給柯比(布萊恩)。」

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是洛杉磯民眾和全世界球迷心目中的英雄,20年NBA生涯都效力洛杉磯湖人,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的舉行地點正是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在今晚頒獎典禮之前,莉佐已贏得2座獎項。

莉佐演唱熱門歌曲Truth Hurts和Cuz I Love You驚豔全場,之後交棒給主持人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也感性地致詞悼念布萊恩。

她說:「我們現在全都感到超級難過。今天稍早,洛杉磯、美國和全世界失去了一位英雄。」

艾莉西亞凱斯說:「我們是真的心碎地站在這座布萊恩打造的主場。」她之後與美國團體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深情演繹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表達難以向布萊恩說再見的感傷。

18歲的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擊敗一干勁敵,包括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泰勒絲(Taylor Swift)、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及蘇格蘭新人歌手路易斯卡柏狄(Lewis Capaldi)和美國饒舌歌手莉佐(Lizzo)等,一口氣抱回5座獎,包括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等獎項,成為當日的最大贏家。

由於獲得最大獎年度專輯的Bad Guy是怪奇比莉與哥哥歐康奈爾(Finneas O'Connell)一起創作的歌曲,她也特地與哥哥共享榮耀。怪奇比莉還以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一舉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哥哥歐康奈爾則獲得年度非古典類製作人獎。

年僅18歲的怪奇比莉在上台致詞時謙虛的表示:「哇!其他超多歌曲值得此獎。我真的要說我非常感恩,超級榮幸能站在這裡,我是看著你們大家長大的。」

 18歲的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擊敗一干勁敵,一口氣抱回5座獎,成為當日的最大贏家。
18歲的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擊敗一干勁敵,一口氣抱回5座獎,成為當日的最大贏家。(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2屆葛萊美 主要得獎名單

● 最佳年度專輯獎: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 最佳年度唱片獎:Bad Guy/怪奇比莉

● 最佳年度歌曲獎:Bad Guy/怪奇比莉、歐康奈爾(Finneas O'Connell)

● 最佳新人獎:怪奇比莉

● 最佳流行歌手獎:Truth Hurts/莉佐(Lizzo)

● 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Old Town Road/利爾納斯X(Lil Nas X)、比利雷賽勒斯(Billy Ray Cyrus)

●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Old Town Road/利爾納斯X、比利雷賽勒斯

●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怪奇比莉

● 最佳當代都會專輯獎:Cuz I Love You/莉佐

● 最佳舞曲/電子專輯獎:No Geography/化學兄弟(The Chemical Brothers)

● 最佳搖滾專輯獎:Social Cues/困獸樂團(Cage the Elephant)

●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Ventura/安德森帕克(Anderson .Paak)

● 最佳饒舌專輯獎:Igor/造物主泰勒(Tyler, the Creator)

● 最佳鄉村專輯獎:While I'm Livin/坦雅塔克(Tanya Tucker)

● 最佳音樂電影獎:「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Homecoming)/碧昂絲(Beyonce)

● 最佳影視原聲帶合輯獎:「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女神卡卡(Lady Gaga)、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 最佳影視配樂原聲帶獎:「核爆家園」(Chernobyl)/希爾杜古納多提瑞(Hildur Gudnadottir)。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