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對它們不再抱幻想了!(圖)

發表:2020-01-28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人省吃簡用,用辛勤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家庭財富和房產怎樣被共產黨定為富農,所有財產被共產黨搶竊一空。
一家人省吃簡用,用辛勤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家庭財富和房產怎樣被共產黨定為富農,所有財產被共產黨搶竊一空。(圖片來源:示意圖/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8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退隊聲明

青少年時期,因為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愚昧無知,加入了共產邪教的外圍少先隊和共青團,到了成年以後,聽家父講共產黨怎樣共個人的財產,怎樣發動運動整人,使我對共產黨的共產主義信仰產生疑問和動搖,在單位有黨員多次找我談話,讓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入黨,早日提幹,讓我寫入黨申請書,定期向黨組織匯報思想,我拒絕了,我只想做個誠實的人,踏踏實實做好一份工作,不想當官發財!家父在五十年代反右傾運動中,因在部隊講真話,講實話,被打成右派,遭到精神和肉體折磨後,被下放回農村務農。又聽家父講過去四清運動,一家人省吃簡用,用辛勤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家庭財富和房產怎樣被共產黨定為富農,所有財產被共產黨搶竊一空,寒冬臘月大過年,全家被趕出房子,露宿街頭,靠乞討為生!共產黨在中國犯下的滔天罪行,萬能的神不會放過的,天滅中共2020!讓中國人民過上民主,法制,有宗教信仰自由和有尊嚴的生活!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本人鄭重聲明退出青少年時期加入的紅小兵少先隊和青年團組織。

聲明人:徐穎

2020-01-24 16:17

美國

 

對中共感到失望而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對中共的第一次接觸來自於高中的入黨積極份子評選。結果被黑幕沒有選上。自此後,堅決拒絕加入中國共產黨。很慶幸當時懵懂時期的覺悟。

此次中共肺炎,對於中共各種隱瞞欺騙民眾的行為感到深深的失望。從此對中共不再抱有任何期望。最近也瞭解了許多中共破壞無辜群眾的事實真相。堅決退出中共附屬的團、隊組織。

聲明人:初夏

2020-01-25 23:56

四川

 

一名中國監獄民警的退黨聲明

自從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瞭解了很多真相以後,發現中國共產黨根本不是它所宣傳的那樣,被其矇騙了近三十年。作為一個體制內人員,時常目睹體制內的醜惡行徑,不光有對人性的腐蝕,還有對人權的踐踏,罄竹難書……共產黨只是一個政黨,並不代表我們個人與國家,雖然它一直用邪惡的手段來控制人民,綁架家庭,愚化大眾,但是也阻擋不了我們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正義的選擇。

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社會,為了國家,我們應該讓更多人醒來。我決定在此聲明:永遠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團體組織!從我做起,立言退黨,就像高志晟律師說的,起來中國!

特此聲明!

聲明人:程浩

2020年1月20日

2020-01-21 00:35

 

鄭重聲明三退

我,生在長在北京城裡的許燕子,經過認真的思考,面對來勢洶洶的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時中共政權的種種行徑,我真的失望了,對它們不再抱幻想了!我在這裡鄭重地發出我的心聲、我的聲明:我完全徹底地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堅決去掉它強加給我生命中的邪惡印記!雖然我不是它們的黨員,但我也入過隊、入過團,也曾經誠心誠意地相信它。但無情事實告訴我,它真的是撒謊成性、害人無數!它要從根兒上害我們,我才不要被它殘害呢!

聲明人:許燕子

2020-01-24 21:23

中國北京

 

望民族再度綻放

此次中共肺炎疫情,愚蠢的操作和讓人極度擔心的後果,讓人心涼害怕,我願意退出中國共青團,保家人平安,也是在新年之際,希望民族早日迷途知返,避免此次劫難,迎來新開始。

聲明人:慶青古

2020-01-25 16:01

中國大陸

 

抹去因上學留下的邪靈印記

中共邪靈有組織、系統性從小孩教育就用謊言扭曲著中國大陸民眾的意識形態。我上學到大學畢業,這個絞肉機讓我們批量的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大學作業式的抄寫入黨申請書以及參加他們所謂的黨課。爺爺和我說過家族史以及他所親歷的共產黨建政前後的社會變化,我自然不懈與之為伍,拒絕加入中國共產黨。我因緣際遇融入非官方民運圈,我們儘自己所能嘗試去喚醒被矇蔽的人民。圈內有人因此被電話警告,公安和國安談話以及因言獲罪被判刑。我挺香港,並因此受到戶籍所在地公安部門警告,威脅以後繼續發言會影響子女。支持臺灣民主社會,也瞭解大飢荒、8964、法輪功等等共產罪惡。這份聲明既是我言論自由受到打壓的控訴,也是表明與邪靈決不為伍的決心,唯有發聲才能喚醒人們戰勝恐懼的內心,知道戰友隊伍的力量的不斷壯大,我願為此獻出我的綿薄之力。大家要堅信共產邪靈的本質是暴力與黑暗,人民的無畏與光明是他的剋星,傳播歷史真相與暴露中共日常醜行,必然能夠消滅黑暗!天滅中共,我們攜手同行。

2020-01-19

聲明人:反共進行時

2020-01-21 00:30

 

一位努力用腳投票人的聲明

進入大學(某985)後,無心用功,時常暢遊於全球最大的區域網。後難抑心中好奇,「違法」翻牆,從事不關己的韭菜,變成漸明真相的無用書生。室友為成為預備黨員雀躍時,我卻暗自感嘆其「愚昧」。

自成功人肉翻牆,一刻也不停歇的關注真相。從香港抗爭之始,到區議會選舉的勝利,再至臺灣大捷。每次看到中共慘敗,便欣喜道神明確實存在。本人也從無神論者漸漸變成信神者。

若是神明真的存在,望終有一天,天滅中共。藉此平臺,本人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退出中共少先隊等一切本人曾或因年少無知,或因隨波逐流加入的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組織。

願終有一天,中共滅亡,還我中華。

2020-01-15

聲明人:GT(化名)

2020-01-19 20:50

 

三退聲明

中共打擊一切信仰者,不讓人信神,敗壞了道德。在中共的統治下,農民工的生活太悲慘了,一年忙到頭,養家餬口都困難,壓力太大了,掙的錢還看不起病。可是中共的貪官貪的錢幾輩子都花不完,現在的中國社會毫無公平可言。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等,拋棄中共,保平安!

聲明人:

退團隊——武全能、李順天

退隊——田兄弟

聲明人:武全能、李順天、田兄弟等3人

2020-01-24 21:26

北京

 

退黨聲明

邪黨太狡猾太邪惡太毒辣,以至於我沒有早早認清它!直到今天才清醒,嚇我一聲冷汗,快退!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黨組織,與善良的人們站在一起,與正義站在一起!

2020年1月24日

聲明人:周宏偉

2020-01-24 15:39

湖北麻城


退團退隊

當年,在大學的時候,學校各種讓我入黨,但是我寧可退學也拒絕。在年幼時候也都是最後一批或者班裡最後一名,被迫加入匪團的。

望神明能看到年幼時候的無知,能看到長大之後拒絕邪黨的被特別對待,在此除夕之夜,以此聲明。

願天地有眼

聲明人:滕鑫

2020-01-24 19:2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