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口音大姐怒問中共:你們到底是人還是鬼?(視頻)

發表:2020-01-28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口音大姐怒問中共:你們到底是人還是鬼?
武漢口音大姐痛斥中共政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8日訊】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中共政府封鎖武漢市後出現各種亂象。網路流傳一視頻,一位操武漢口音的大姐痛斥中共政府。

視頻中,這位操武漢口音的大姐說:「共產黨幾蠻(註:什麼時候)下臺?2020年說好了,我們有小康的水平。我們得到的什麼?我們得到的是親戚都沒得了。」

「然後,叫小康,人都沒得了,叫小康?你們在搞麼事(註:什麼事)?我們這些老百姓要你們政府搞麼事?」

「求求你們走吧,下來吧!我們需要好領導!領導我們過好的日子。我們不需要你這種腐敗的政府!」

「現在的房子,老百姓就是做奴隸,把錢都壓到房子裡面去了,現在怎麼辦,人都死了,這都泡沫經濟!」

「你們想要做什麼呀!你們要做什麼自己去做,別總讓我們老百姓在前面替你們扛。犧牲的是我們老百姓。你們到底是人還是鬼呀?還是魔鬼呀!你們到底在幹什麼!」

對於這位大姐的控訴,有網民說:「這是真急眼了!」

也有網民詢問:「這位大姐家是不是有人過世了⋯⋯」

還有網民擔心:「武漢大姐真是好生氣才拍的視頻吧,就算這件事過去了,影片出了來,之後就會被有關當局找上⋯⋯」「擔心她的安危。」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