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情人節驚爆閃婚: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組圖)

發表:2020-02-14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書盡情人節驚爆閃婚: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
畢書盡無預警閃婚。(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歌手畢書盡Bii(14)晚間突然在臉書曬出牽手照,向粉絲報喜宣布升格人夫,外界一度以為對象是他先前認愛並長跑多年的女友Jessie,但畢書盡的一句「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意外洩漏了真相。

據《聯合報》報導,經紀人小海透露:Bii妻子(H小姐)是透過朋友認識的圈外人,強調並非去年曝光的女友,而是上段感情結束後經由共同朋友再介紹的對象。由於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經紀人也特別澄清,閃電結婚並非是因為女方懷孕,只是認為時候到了。

由於畢書盡希望能低調處理感情,雖然小倆口並非今天正式登記,仍希望將好消息和粉絲分享,才會選在情人節對外公佈。「情人節宣布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他都把歌迷當成自己家人,很想分享好消息,這陣子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更認為愛要及時。」至於小倆口何時登記結婚及未來是否宴客?經紀人則低調不透露。

畢書盡情人節驚爆閃婚: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
畢書盡在臉書PO出牽手照,宣告與交往不到一年的女友結婚。(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畢書盡在臉書寫道:「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也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跟支持我的大家說些話,公司在這10年來ㄧ(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這件事也不例外,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ㄧ(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畢書盡最後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我是Bii,畢書盡。」

畢書盡情人節驚爆閃婚: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

對於網友相當關心的畢書盡前女友Jessie,兩天前才在IG上闡述近日心境轉變。寫道:「舊照回顧~我一定是靠自己才有辦法笑的這麼快樂,總是會有另一扇窗為你開啟,勇敢一點才能當快樂的人。」短短幾句留言,如今看來格外令人心疼,但緣分無法強求。今天Jessie也在限時動態上PO出與貓咪互動的影片,看來是很努力走出失戀的情傷,希望她在療傷之後,也能為自己的感情,找到一個更好的歸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