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也不敵中共肺炎 《007》新電影取消中國行(組圖)

發表:2020-02-17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的中國宣傳行也因武漢費研議情影響,被迫取消。
《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的中國宣傳行也因中共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取消。(圖片來源:Brian Ach/Getty Images for Omega)

因擔心致命的中共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的中國宣傳行也被迫取消。

007:生死交戰》原本預計4月將在中國北京舉行一場首映會,廣邀各界眾星參與這場首映,最後一次飾演007情報員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預計現身。

不過,隨著中共肺炎疫情擴大蔓延,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16日率先披露報導,《007:生死交戰》今年春天在中國的宣傳行程,確定已經被迫取消,還用電影標題調侃來玩文字遊戲,指007取消去北京是因為「現在不是死的時候」(because this is no time to die)。

據了解,受到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目前中國各地均進行封城管理,已有大約7萬間電影院歇業,這對《007生死交戰》的片商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來說,是個重大打擊。電影院因疫情而關閉,不止對《007:生死有時》票房造成影響,也令到一票007迷也非常失望。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圖)主演的 新片《007:生死交戰》,講述退休的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在英國中央情報局請託下重出江湖,在營救過程中 ,揭發了一個神祕的科技犯罪組織。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圖)主演的 新片《007:生死交戰》,講述退休的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在英國中央情報局請託下重出江湖,在營救過程中 ,揭發了一個神祕的科技犯罪組織。(圖片來源:中央社/UIP提供)

據《中央社》報導,上一部也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007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2015年在中國創下不錯的票房,收入超過6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3億4700萬元)。

據了解,這部定於4月3日在英國上映的電影《007:生死交戰》將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007電影,該片原本有望斬獲007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收入,不過因中國各地約有7萬間電影院歇業,受到這波肺炎疫情的影響會有多大,結果仍有待觀察。

報導指稱,由於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中國的影院至少要歇業到4月,有電影公司的內部知情人士透露,即使中國影院在4月恢復營業,片商為了演員的健康著想,估計也不會冒著染病的風險,允許這部新片去中國進行宣傳。

007退休重出江湖 揭發神秘科技犯罪組織

《007:生死交戰》劇情主要描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而該片預計將於4月8日在臺灣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