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直擊:看好了 假新聞就是這麼弄出來的(圖)

發表:2020-02-19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民直擊:看好了假新聞就是這麼弄出來的
醫生在緊張救人?看完視頻再說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整理報導)自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中共宣傳系統繼續大搞假新聞,但陸續被人揭發,引髮網路譏諷。

2月18日,有推特網友發布視頻說:好賣力呀!假新聞就是這麼弄出來的。

 

 

視頻下,有網民留言稱:「武漢女護士流產後重回一線:身體蹣跚步履艱難仍然堅守崗位?要多不要臉就有多無恥:中共CCP中宣部調派300位記者進入湖北武漢一線參與喪事辦成喜事的系列報導,有看不下去的老記(記者)已經開啟反水(違抗)的節奏,最終,這300位是死是活誰都無法保證。不為權貴唱讚歌,只為蒼生說人話。給300老記的意見:用良心述說。」

除了上述視頻被揭造假外,被網民普遍認為是假新聞的還有這一條:《新聞聯播女患者:方艙醫院吃好住好都不想走了》。一名據稱名叫張芬的女子,在接受中國官媒新聞聯播的採訪時表示,她被確診中共肺炎後,起初有點擔心住進方艙醫院,怕裡面生活條件不好。但住進來後才發現裡面條件不錯,設備完善、三餐的菜色很豐盛,她甚至表示「住進來之後,住得還不想走了。」被網民批評該新聞「簡直假的不行!」。

不過,在中國沒有最假,只有更假!

如前不久,中國媒體為了宣傳所謂的正能量,居然編出「出生20天的雙胞胎開口問‘媽媽哪去了?’」的荒唐新聞。文章稱,一名叫王慧的護士,在大年初一半夜將出生不到20天的雙胞胎兒子哄睡後,讓丈夫開車幾個小時,把她送回到醫院,投入到抗疫戰中。丈夫到家後,剛睡醒的兒子問媽媽哪去了?爸爸回答說,媽媽上班班了,回來給你們買糖糖……報導出來後,網民驚呼:「20天的嬰孩會說話?現代聊齋啊?太嚇人了!(詳情請閱讀:武漢封城玩雪?20天嬰兒說話?中國官媒造假被抓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