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以前被欺騙的太慘了(圖)

發表:2020-02-26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務人員在山東省鄒平市的一家醫院隔離病房裡互相擁抱。
醫務人員在山東省鄒平市的一家醫院隔離病房裡互相擁抱。(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6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聲明

自從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以來,我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深感中國共產黨的腐敗無能,對生命的漠視,對人民的無情!現特此聲明,本人茉莉和兒子楊樂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重新開始新生活。

聲明人:茉莉等2人

2020-02-19 11:36

 

退黨團隊

以前被欺騙的太慘了,以為中共會把大陸變得怎麼強大啊怎麼的,現在才知道了,也就是他們強大了,我們就沒人幫了,但是那幫掌握了絕對權力的(整個意識形態其實就是權力至上)以及壟斷了一切的可以把我們隨時都殺掉。李文亮這麼聽話的都死了,我還是趕快退黨團隊吧。以前看不懂你們,現在懂了。我對我過去的無知向你們道歉。我今個兒就在這裡退了黨團隊,不要再給這個騙人的政權當炮灰了。

聲明人:於山青

2020-02-17 22:12

 

退黨團隊

這幾年來因為一些原因接觸了翻牆,才開始慢慢看到大陸的問題根源就在於中共。這次疫情死了那麼多人,這個政權還在那裡騙人,就真的很像切爾諾貝利的情況。什麼模式,什麼大國,都跟我無關。我就是個人,我連做人的權利和利益都要變成少數人的肥料。共產邪教什麼貨色,現在才知道。我以前也被騙過,我現在醒了。夠了,到現在還有那麼多人在騙人。這個政權只有死了我才會有活路。我以前看不懂你們的九評,我現在全明白了。我就在這裡退黨,退團,退隊,徹底拋棄這個魔鬼。

聲明人:山居人

2020-02-18 23:30

大陸

 

退團退隊

對於共產黨一直以來的虛偽和恐怖統治看得越來越清楚。它是一個反社會,反人類,泯滅人性的極權組織。生而為中國人,在共黨統治下的中國人,是種悲哀。曾經在讀書時候入過隊和團,一直抗拒著沒入黨。現在是武漢瘟疫嚴重時期,死亡的幽靈在楚地徘徊,人怨天怒。我願意用這樣一種方式表示對中共的摒棄和輕蔑。

聲明人:胡湘人

2020-02-19 15:30

 

我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組織

我曾經是一個愛黨愛國的小粉紅,我曾經也堅信中國的一切災難都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但是我有一天開始翻牆,接觸外面廣闊的信息,我漸漸瞭解了真相,很多所謂的災難其實都是人禍,一黨獨裁體制不改變,災難不止,因為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最後,我要為我以前對法輪功的敵視表示歉意。

聲明人:胡斐

2020-02-20 11:50

中國天津

 

天祐中華

儘管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也許沒法改變國家的命運,但是應該有一雙分辨黑白的眼睛,一顆嚴肅思考國家命運的頭腦。所以,本人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聲明人:趙磊

2020-02-19 23:23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以及一切與中國共產黨有關的附屬組織

大約在9年前我還是一名大學生時,一次偶然的機會通過自由門軟體瞭解了牆外的自由世界。我記得,在翻牆的第一天,我就來過這個網站,但沒有發表任何聲明。隨後的幾年內我雖然不時翻牆,但內心仍對中共抱有幻想,期待中共通過改良使中國走向民主憲政,甚至還申請過入黨,並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份子,因為很快就大學畢業,所以未能轉為預備黨員。習近平上臺後的種種倒行逆施讓我明白,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就不存在轉型為正常國家的可能性。這次中共肺炎疫情更讓我意識到中共草菅人命的反人類本質,如果沒有民主自由,每個人隨時都可能成為中共「不惜一切代價」中的那個「代價」。為了求得內心的安寧,並堅決與中共劃清界限,我聲明退出一切與中共有關的附屬組織。希望在中共覆滅後,我們能在自由的陽光下相見。

聲明人:木心

2020-02-14 12:36

中國大陸

 

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聲明

本人Bary,在此聲明今日此時此刻正式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Bary是我的英文化名,抱歉我不能在這寫下自己的真名,但我三退的決心是真實的。我是一個中國內地的公民,從小到大的教育是內地的教育,所以一直處於中共洗腦當中,對這個國家、政黨和世界的真相是一無所知。而由於這一次的中共肺炎,中共一次次的隱瞞疫情,我不得已翻牆出來才能看到一些真相,才知道這次疫情是那麼地嚴重。而後在更多的自我學習科普中,才得知現在一切的一切還有以前的歷史是什麼樣的,才知道中國共產黨,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是什麼樣子的。在我初中的時候,也就是2003年左右加入的共青團,而後就一直擱置在那,後來也沒入黨。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在普普通通家境還不太好的家庭長大,讀了一個不好不壞的大學,做著一些一般般的工作。我到現在為止深知我個人應該擁有什麼樣的價值觀以及我們中華民族需要什麼樣的環境和體制才能真正實現中華民族的復興與發展。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殘暴的專政的,因此,我在此聲明,徹底退出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

聲明人:Bary

2020-02-21 15:10

 

三退聲明

中共肺炎疫情是由中共製造的人禍,這場瘟疫禍害了全體中國人,也禍害了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我感到非常氣憤。我從小被中共欺騙稀裡糊塗的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隨後又加入了中共的共青團,長大後翻牆上網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我現在公開宣布從今天開始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我不要跟這個魔鬼混在一起了。

聲明人:王成

2020-02-20 11:33

 

退黨聲明

我叫張自明,是中國大陸的一個企業經理,以前受中國共產黨欺騙加入成為其黨員,還是家鄉的村委委員。這些年的經歷我瞭解到很多中共官員普遍貪污受賄腐敗的事情,而中共卻在極力掩蓋,中國民眾難以知嘵。此次中共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本性不改一直在隱瞞、掩飾和造假,這就是在殺人害命啊!蒼天有眼,滔天惡行必得報應!我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遠離它唾棄它,今後做一個清白人、明白人,使自己心安的同時,也希望能平安度過中共政權挎臺滅亡的亂世,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聲明人:張自明

2020-02-22 20:25

中國大陸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因當時不明真相,自大學加入共產黨已近18年之久。依然記得,當年入黨的必要條件之一是必須反對法輪大法。試想,一個政黨要求其成員憎恨、打壓另一個團體作為加入的條件,跟流氓黑社會有何分別?而且這種仇恨教育本身就是極大的罪惡。翻牆後更多的接觸到歷史真相,更加意識到共產黨執政的邪惡以及罪惡,或者說這個政黨自帶邪惡基因,為了其政黨安全,視人命為草芥,從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看的更加清楚。因此,本人鄭重在此聲明,自2020年2月22日13:59(美東時間)退出這個邪惡政黨,以求心靈平靜,願「真」、「善」、「忍」和普世仁愛在世間永存。

聲明人:Jene PhD

2020-02-23 23:50

河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