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官司 反成贏家的足球工廠(組圖)

發表:2020-03-1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輸掉官司,反成贏家的足球工廠。
輸掉官司,反成贏家的足球工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817年,英國商人本傑明在德比郡成立了一家小小的足球工廠,這是世界上第一家專業的足球工廠。

此前的足球都是由街邊的裁縫師製作,那些足球的質量很不好,外形也很不規範,但是本傑明生產的足球卻不一樣了,它的彈性非常好,圓度也非常高,可哪怕如此,銷量還是非常有限,因為除了少數狂熱的足球迷之外,大多數人還不知道或者不相信本傑明的足球和裁縫師製作的足球不一樣。怎樣才能擴大自己的知名度呢?本傑明可謂傷透了腦筋。

一天,本傑明突然收到了一張律師函,居然是一個名叫米蘭達的女士要起訴他。因為米蘭達的丈夫就是一個足球狂熱者,他自從購買了本傑明的足球後,就總是在球場上踢球,很少待在家裡,米蘭達覺得是本傑明的足球奪走了她的幸福,就起訴本傑明索賠1000英鎊的精神損失費。「她真是瘋了,這怎麼能怪我們呢?難道她切菜時割傷了手還要怪刀太鋒利嗎?」本傑明的員工們都這樣說,他們建議本傑明不要去搭理她,但是本傑明想了想後卻說:「不,我要站到被告席上去和她打官司。」

本傑明生產的足球彈性非常好,圓度也非常高,可哪怕如此,銷量還是非常有限。
本傑明生產的足球彈性非常好,圓度也非常高,可哪怕如此,銷量還是非常有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官司很快開始審理,人們都覺得米蘭達對本傑明的指控是無理取鬧,可是經過數次開庭之後,本傑明的律師卻連連敗退,最後米蘭達如願以償,從本傑明那裡拿到了1000英鎊的賠償。這個結果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人們把它當成奇聞口口相傳,當地的報紙也紛紛開始報導,包括《泰晤士報》和《觀察家報》在內的很多權威報紙也報導了這件事情。不到兩個月時間,「本傑明的足球因為太讓人喜歡而被起訴」就傳遍了整個英國。

誰都沒有想到,把官司打輸其實是本傑明自己的意思,因為只有輸了官司才能證明米蘭達是對的,也只有讓她贏了官司才足以證明本傑明的足球確實讓人痴迷。果然,本傑明的足球很快名聲大振,銷量更有很大提高。這個足球品牌就是如今名揚全球的足球品牌MITRE

「不要害怕遇上麻煩,有些麻煩是會像輪船一樣把你帶向成功的彼岸的。」作為MITRE的創始人,本傑明經常這樣說,「如果我當時不願意站到被告席上,又哪會有那麼好的機會把足球賣遍英國呢?」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