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武漢 爆狙擊手小區樓頂待命、警入戶排查(視頻/圖)

發表:2020-03-1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2020年3月10日,中共官方派大量狙擊手在武漢小區樓頂待命。 (知情人提供)

【看中國2020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習近平10日上午剛剛抵達「中共肺炎」疫情重災區武漢視察,隨後就有市民爆料,當地警察全面待命,不禁戒嚴馬路,更進入「東湖庭院社區」一家一家排查「病毒」。

3月10日上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乘飛機抵達武漢市後,前往當地收治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的金銀潭醫院、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同時到訪當地「東湖庭院社區」。隨後,有市民拍到狙擊手在小區樓頂待命、馬路上全部戒嚴的畫面,「東湖庭院社區」居民也接到「警察入戶安全排查1小時」的「緊急通知」。

 

 

根據網路流傳「東湖庭院小區」微信群組發布的「緊急通知」的截圖顯示,住戶被告知:「今天會有武漢市各區分局安排警察入戶進行安全排查,會在家待1個小時左右,警察會穿戴好防護服及消毒準備,請大家積極配合警察工作,他們會和你們溝通相關事宜。」

中共肺炎
網路流傳「東湖庭院小區」微信群組發布的「緊急通知」。(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有住戶傳出穿著防護服的警察待在自家陽台的畫面,並紛紛留言:「每家屋裡坐一個警察」、「警察直接坐陽台,你喊的機會都沒...」、「太假了吧」;也有人指出,家裏、門外分別有2名及6名特警把守。

中共肺炎
警察身穿隔離衣入戶住家防止民眾陽台高喊「官方造假」。(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認為,這次動員大批警力提前進入居民家中「安全排查」,是為了避免先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副總理孫春蘭視察時,有居民隔窗喊「假的」事件重演。

也有當地居民在網絡透露,習近平到訪前,東湖庭院社區不僅「發肉」,還發許多「愛心物資」,其它社區都沒有,甚至有人指出,該社區是「公務員社區」、「不得亂喊的」。

 

 

上週四(5日),孫春蘭前往武漢青山區翠園社區的屋苑「開元公館」巡視期間,當地多名住戶在樓上高喊:「假的,全部是假的!」聲音此起彼伏。孫春蘭考察次日,開元小區傳出出入口全遭封死的消息。

據新華社10日傍晚發稿稱,這次習近平到訪武漢考察,包括有副總理孫春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湖北省委書記應勇、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隨行。

外界留意到,自中共肺炎疫情大爆發後,習近平曾不止一次公開表示,整場抗疫之戰由他親自指揮、部署。但外界一直質疑,中共肺炎疫情數據造假,而他身旁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不時搞「低級紅」,將其推向「火坑」。

上月26日,新華社、央視等大陸官媒高調宣布,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五洲傳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聯合緊急編輯製作的《大國戰「疫」》將於近日出版。但沒想到招致反效果後,該書又在中國各大交易網路平臺緊急下架。 (參見:疫情嚴峻 無法印刷 《大國戰疫》悄然下架

隨後,上海耀客傳媒再於3月8日在微博發文稱,在中國國家廣電總局組織指導、國家衛健委和上海市委宣傳部的支持下,該公司與上海廣播電視台等部門正在籌拍抗疫題材電視劇《在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王滬寧歷經中共三代黨魁,深受習近平重用,因炮製出江澤民「三個代表」、胡錦濤「發展觀」和習近平的「中國夢」等洗腦理論,被稱「三朝國師」。自中共肺炎爆發後,王滬寧拋出方艙醫院「病人入黨」、「康復者不想離開」等洗腦宣傳,引發基層譴責,之後他又主導推出《大國戰疫》一書,並在《人民日報》發表「我們的日子過得比蜜甜」文章,有學者質疑,主管文宣系統的王滬寧,現又對習近平搞「低級紅」,再把習推向火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