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希望北京不計台灣的錯 親共議員遭罵爆(視頻)

發表:2020-03-18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曾附和北京稱病毒起源地是美國,遭到台大醫學院教授反駁。最近他更被爆上大陸節目賣力挺共:「希望老大哥不計小老弟的錯。」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曾附和北京稱病毒起源地是美國,遭到台大醫學院教授反駁。最近他更被爆上大陸節目賣力挺共:「希望老大哥不計小老弟的錯。」(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8日訊】大陸中共肺炎害慘全球,58歲的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曾經駁斥病毒起源地並非中國而是美國,之後遭到台灣大學醫學院教授葉秀慧反駁「絕對來自中國」。不料潘懷宗最近爆上大陸節目賣力挺共,對北京喊:「希望老大哥不計小老弟的錯。」此外,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日也要求台灣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取消註記管制」,讓武漢台商自行回國。兩人皆遭到網友們痛批。

稱希望北京不計台灣的錯 親共議員遭罵爆

臉書「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貼出潘懷宗上深圳衛視《決勝制高點》片段,他狂喊中國為「祖國大陸」,姿態爆低表示,台灣口罩供貨不足很不好意思,「希望老大哥不計小老弟的錯,如果有多的口罩還是可以幫助台灣小老弟」。

對此網友氣炸:「現在回去祖國吧!不送」、「X得有夠難看」、「不是醫生不要亂發言」、「血壓已上升,戴起口罩免得說粗話。」、「很久前就不看他了,代言也一律略過!」、「因為這病毒,今年看清楚好多事情對很多人打了大X」、「到底您有什麼資格代表全台灣?!」、「看他什麼廣告代言都接,就知道是沒有自我價值的人」

親共吳斯懷竟要求讓武漢台商自行返國

據《自由時報》報導,本月第二波武漢專機載回361位滯留武漢的台商和國人,不過仍然有不少人仍留在武漢當地;這些名單都由移民署和指揮中心掌握,並做註記管制,民航局也發函給各航空公司,除了專案包機及經核准者,不得搭載管制名單上的人員返台。

吳斯懷18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表示,他的辦公室收到很多陳情,希望指揮中心能取消武漢台商的註記管制,使這些台商可以自行到大陸其它城市搭飛機自行回台,並且要求指揮中心「盡快處理」,不過,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卻沒有正面回應吳斯懷。

對此網友痛批:「毒瘤」、「只要陳情你全收?我陳情你滾蛋你要不要。」、「真的無時無刻在策畫"木馬屠台"的計畫呢!」、「請給吳將軍一個機會與確診台商共同隔離,這才能顯示吳將軍無私奉獻的精神!」、「取消吳斯懷中華民國軍籍,因為他屈膝於中共,視為叛國。」、「台灣為何沒有法律可以制裁他啊!?我不想納稅給他耶,自己該做的事都不做,整天搞一些根本不是他該負責的事」、「有種不用任何装備你自己包机去擁抱他們回台灣,但你先簽生死狀也以生命做保証,他們每個人都设疾毒。毒懷,你想毒害台灣2300善良百姓,真垃圾」。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