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隕石半空解體 神秘力量拯救人類(圖)

發表:2020-03-26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年超級大隕石在空中解體,莫非有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和人類?
百年超級大隕石在空中解體,莫非有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和人類?(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3年的俄羅斯隕石事件震驚了全球。一顆原本將撞擊地球,導致大災難的隕石,最後竟然在空中解體了。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高速飛行的隕石在半空中遭到了神秘力量的撞擊,繼而在空中爆炸

2013年2月15日的清晨,在俄羅斯南烏拉爾車里雅賓斯克市,有一個17-20米的隕石以極快的速度划過了清晨的天空,即將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災難。然而,當這顆隕石落到距離地面24公里的空中時突然解體了。

最後,這顆巨大的隕石爆炸成了碎片,散落在俄羅斯烏拉爾山脈地區,造成了幾千所房屋倒塌,1200多人受傷。如果隕石沒有在空中爆炸,而是正常落地的話,其後果將比現在嚴重無數倍。

隕石墜落的地點距離馬亞克核廢料存儲和處理設施100公里,這一核設施中存有數十噸核武器原料鈽。如果隕石沒在空中爆炸,而是落在這個核設施中,將造成全球性的大災難。

在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組織(CTBTO)全球跟蹤原子彈爆炸的45個次聲站中,有11個站檢測到該隕石的爆炸,這表明其威力非常強大,有六座城市受到波及。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根據世界各地的監測站的數據估計,該隕石進入大氣時直徑約17米,重約1萬噸。若在地面上爆炸,將產生相當於30枚1945年在廣島投下的核彈的威力。

NASA說這是100多年來最大的隕石,且爆炸威力相當於20顆原子彈,並說這是1908年通古斯加事件(Tunguska Event)以來墜落地球的最大隕石。當年的西伯利亞通古斯加大爆炸,摧毀了8000萬棵樹木。

湊巧的是,就在這顆隕石爆炸數小時後,小行星2012 DA 14安全地掠過了地球,這種體積的小行星離地球這麼近還是首次。NASA科學家葛林(Jim Green)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發生天文事件非常驚人,並說:「這非常罕見,頗具歷史意義。」

那麼這顆以時速30馬赫的速度落到俄羅斯境內的隕石,為何會突然在空中爆炸呢?

有人認為,是隕石在空中自行解體,但這似乎不太合理。隕石只剩下24公里就撞到地球了,如果有任何能夠導致隕石分解爆炸的元素,應該在前面幾千公里就已發生了,不大可能在接近地球24公里處才爆炸。

有些人則說,是俄羅斯的自動防空系統攔截的,但俄羅斯當局說他們並沒有進行攔截,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有隕石會墜落,而且即便想攔截也追不上那隕石的速度。

其實,從網上曝光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股外力穿透隕石,導致它解體爆炸。那麼到底這股神秘力量是什麼呢?

有人認為,是有外星的智能生命在保護我們,他們讓UFO追上隕石,並將其擊碎,使地球得以倖免於難。也有人說是上天在拯救人類和地球。總之,是有超越人類的神秘力量在保護我們。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hNwmya3bUvI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