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獨家破解:宋美齡及兩岸微妙關係(圖)

作者:誓約 發表:2020-04-0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第五十一像(左)和第四十三像(右)
《推背圖》第五十一像(左)和第四十三像(右)

第五十一像 甲寅

讖曰:

陰陽和,化以正
坤順而感,後見堯舜

頌曰:

誰雲女子尚剛強,坤德居然感四方
重見中天新氣象,卜年一六壽而康

看圖:一男一女同立一亭,陰陽合,乃夫妻,女是皇后服飾。亭子,上寶蓋下木柱,乃為一字迷:宋。《推背圖》中亭子意為宋的表現手法不新鮮,多次出現過了。本卦主頌一女子,坤,在易經中為女為後。此女為宋姓國母宋美齡。下面用讖和頌來一一印證。

讖曰:「陰陽合」而為中,「化以正」,表明這是蔣中正時期,該男子就是蔣介石。「坤順而感」跟後面頌詞中的「坤德居然感四方」呼應。坤是皇后,是說當時的國母宋美齡德行感動四方世界,《時代》風雲人物,美齡旋風嘛,她是極有中國傳統美德又受西方現代文明熏陶、精通六國語言,善於外交的第一夫人。連驕傲的英國首相丘吉爾都不止一次公開表示,宋美齡是他在世上最欣賞的少數女性之一。
 
宋美齡在美國國會的演講感動了西方,幫助中國在抗戰中獲得了大量的援助,為中國抗戰勝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使當時的中國影響力也變得越來越大。這是不可磨滅的巨大功勞啊!

「後見堯舜」,很多人看不懂。「後見」,就是說後來臺灣重現了三民主義,蔣經國在宋美齡的支持下實行了民主,把權力歸還了人民,這是很偉大的,堪比堯舜啊!堯舜那時就實行了主動退位讓賢的禪讓制。縱觀歷史,有幾個獨裁者能做到如此?真的是堪比堯舜,足可載入史冊了。宋美齡無疑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頌曰:「誰雲女子尚剛強」,是說宋美齡此人性格剛毅。後兩句跟讖曰一樣解過了,是呼應的,重現中天新氣象嘛,三民主義的民主制度在臺灣重現了。

最精彩令人震驚的是最後一句:「卜年一六壽且康」。卜,卜告,卜年就是死亡時間,她很長壽,「壽且康」暗含美齡之意,《推背圖》往往是一語多關的。

而最神奇的是「卜年一六」,說她活了106歲,宋美齡享年106歲,2003年10月24日去世。(備註:用排除法16和160都不適合用來表達人的長壽的吧,160歲可就不是普通常人,那叫得道仙人了,那是個例。)

參考資料:卜年
《左傳.宣公三年》:「成王定鼎於郟鄏,卜世三十,卜年七百,天所命也。」

周成王曾占卜周朝國運,據說可以傳位三十世,立國七百年。後因用作詠國運的典故。

占卜預測統治國家的年數。亦指國運之年數。晉 劉琨 《勸進表》:「三葉重光,四聖繼軌。惠澤侔於 有虞,卜年過於 周氏 。」《舊唐書·郭子儀傳》:「中興之功,旬月可冀,卜年之期,永永無極矣。」參見「 卜世 」。  

此卦破解顛覆了很多人的認知,特別是對預言半信半疑的那些人衝擊很大,把時間直接推到了2003年 ,至少可以肯定金聖嘆版《推背圖》是真的。
 

相關文章:

《推背圖》獨家破解:二戰和原子彈的出現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獨家破解:中共氣數篇


第四十三像 丙午

讖曰:

君非君,臣非臣
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看圖:兩岸對立關係,小貴人在大人物的右側,也是臺灣與大陸的地理位置。

讖曰:臺灣和大陸關係微妙,不是君臣關係,自成一系,偏安一域,但也沒有脫離獨立,叫作「一中各表」。蔣介石敗走臺灣時,大陸天天喊打喊殺的要「解放臺灣」,渡海偷襲,炮轟金門,開始時很緊張,確實「始艱難」也,但現在已經平穏了,70年來保持現在這種狀態已經是平穏的常態了,最終克定平穏。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是指鳩佔鵲巢,毛澤東佔了蔣介石的老巢,國民政府敗走臺灣,似亡非亡,雖敗未亡,還是繼續存在,所以叫「欲盡不盡不可說」。「黑」是為陰為邪屬性,是以後「白兔」(聖人)的對立方,各大預言中經常出現的木兔聖人在《推背圖》中也會出現。古代養「兔」主要為產「毛」,指老毛和中共邪黨,蔣介石是天命正統青龍。又有詩為證《禪師詩》:「紅雞啼後鬼生愁,寶位紛爭半壁休,幸有金鰲能載主,旗分八面下秦州。」在古人的預言中,蔣介石才是被認可的正主,而幾乎所有的預言對中共相關的部分都是使用貶義詞及蔑視的語氣。

「惟有外邊根樹上,叁十年中子孫結」,是說中華的根在外面,臺灣保留了中華的傳統,「結」是結果的意思,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民主理念在臺灣開花結果。子孫,暗涵國父的名字。當然大陸這時候已經被外來的馬列邪惡主義取代,大搞文革,整人運動,傳統文化被系統有目地的破壞,共產主義推崇的無神論讓人無法無天,反天反地,進化論讓人自認動物,崇尚獸道的黑森林法則,唯物主義讓人唯利是圖,金錢至上,道德極速敗壞。堂堂禮儀之邦短短几十年就成了一個極度自私利己的病態社會,可悲,一個失去了文明之根的中國何來正統?

題外話

正主蔣介石敗退臺灣,敗而未亡,似盡非盡 ,這是有大安排的,因為人類末劫的最後大戲要在中原上演,中共這個丑角要上臺演大反派,臺灣的存在對中共是有牽絆作用的。古代高人都知道中共政權是邪靈附體來禍害中華的,所以毛澤東連皇宮都不讓進,修道人說皇宮的皇氣會克他,他也一生沒敢進,正統皇宮是有承傳正氣的,克邪,我看主要是不想讓中共魔頭玷污了傳統象徵的皇家之地吧!毛的8341,大家都知道,就是用它的死來應驗,警告人不要狂妄瀆神。

中國五千年輝煌的神傳文明,修行文化貫穿始終,無數的神話傳說大多都是基於事實的,否則如何支撐起這樣的流傳廣度和跨度?古代高人早就知道歷史都是有安排的,最終都是為了最後的聖人出現準備的,因為《推背圖》最後幾卦也都是聖人卦,包括其它著名的預言最後都是以聖人的出現為結局的,這是不可忽視的事實。預言本身也是超越常識的存在,對末劫中的人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指明燈,這也是古代聖賢們的一片苦心啊!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