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獨家破解:中共四人幫篇(圖)

作者:誓約 發表:2020-04-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獨家破解:中共四人幫篇
《推背圖》第五十五像(左)和第四十一像(右)

第五十五像 戌午 

讖曰:

懼則生戒,無遠勿屆
水邊有女,對日自拜

頌曰:

覬覦神器終無用,翼翼小心有臣眾
轉危為安見節義,未必河山自我送

看圖:這個背向之人寓意背後支持之人,文革的真正始作俑者——毛澤東。這棵長歪的樹代表畸形的中共國家體制,這個體制內培養出了4個果子,就是四人幫成員。一個背後支撐,圖意非常明顯的體現出了「幫」字的內涵。「四人幫」不過是背鍋的小商品罷了。

讖曰:「懼則生戒,無遠勿屆」,是指因懼怕權力不穏,對身邊人生起戒備之心,打壓異己。「水邊有女」,是指江青。 「對日自拜」,「日」就是太陽「東方紅」毛澤東,對自己大肆吹捧,大搞個人崇拜,乃「自拜」也。

頌曰:「覬覦神器終無用,系翼小心有臣眾」。神器,是指權力,政權。4人耍弄權力,把這個國家搞得天翻地覆,一塌糊塗,最後想奪權卻失敗。那些所謂的元老們也是過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毛澤東死後,很快就被葉劍英、華國鋒等「臣眾」們合力抓捕,中共朝總算避免了一場更大的危難。

最後一句畫龍點睛:「未必河山自我送」,指說江青法庭上一直自辯,她都是按毛澤東的指示在做事情,很有諷刺意味。其實文革的真正罪魁禍首是那個「背後」之人,毛澤東也。

相關文章:

《推背圖》獨家破解:宋美齡及兩岸微妙關係

《推背圖》獨家破解:二戰和原子彈的出現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獨家破解:中共氣數篇

第四十一像 甲辰 

讖曰:

天地晦盲,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看圖:頭上「戴花」小丑指毛澤東,戴花是自我美化的意思,這個有李淳風的藏頭詩為證:「九十年後,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帶一枝花。太陽在夜、太陰在日,紊亂山河」。很明顯這裡同樣說的是毛澤東,黑白顛倒,陰陽反背,自我美化就是自我吹捧搞個人崇拜,跟上一卦講的「對日自拜」同一個意思。此外,圖中人腳下踩球是傲慢、無法無天、踐踏法律,黑暗無明是時代。《推背圖》中的圓一般都是代表公平、法律的意思。

讖曰:進入一個天地晦暗的時代,「草木」是指「毛」,他大權獨攬,黑白顛倒,代表光明的太陽被掩埋在土裡,黑暗,無公平,無法律的年代。這人無疑就是文革時代的毛澤東。

頌曰:罪名隨便扣,到處是冤案,毛澤東一手遮天,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手」字反翻過來就是「毛」字,這裡暗藏人姓。

重點是九十九年,不是年份而是數字密碼:9+10+9=28,廿八為共字,毛澤東的筆名叫「二十八畫生」。此人的命裡與廿八之數息息相關,所以我們經常看到稱毛澤東為「廿八之人」,如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就是說毛孚獲眾望,竟然打敗蔣介石。毛和共產黨鑄成了大錯,不斷大搞整人運動,文革破壞傳統文化,屠殺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這就是卦裡說的大錯。

很多人認為這是指99年鎮壓法輪功,還有說99年是今年的大災,我不認同,因為這不是《推背圖》的慣例。《推背圖》沒這種時間跳躍,而且直白時間解法的先例。強行這樣解,跟圖讖都對不上,其實法輪功被鎮壓的大事件有專門一卦,一整卦相當清楚。這麼重大的事情不會就這麼一句的,且看下一次破解。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