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開城 他排8小時搶第一急逃離(圖)

發表:2020-04-09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7日深夜即將解除管控的高速路武漢西收費站。(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9日訊】因武漢封城不能回黃岡過年的熊先生,從7日下午4時開始排隊8小時,成為4月8日武漢解封開城從龔家嶺收費站「出城」的第一人。據估計,武漢解封兩天內將有10萬人離開,在收費站前排隊連夜逃出的駕駛表示,就怕政策又變,到時候又封城。

《聯合報》報導,4月7日22時30分許,武漢龔家嶺收費站前準備離漢的車輛已排了近兩公里。排在第一位的熊先生說:「(當天)下午4時來的。可能是來的早,所以搶了第一位。」

據報導,23時許,在熊先生後面500米處,三輛浙J車牌的車,也靜靜的等候在路邊。金先生說,他們都是在武漢做生意的臺州人。往年過年,他們都會選擇大年初二才回家團圓。今年疫情爆發,武漢封城,回家與父母的團圓一拖就是76天。

金先生和老鄉們決定趁離漢通道解封那一刻,結伴回臺州。另外一輛越野車上的女士則說,「病毒琢磨不透,也怕政策有變,所以能趁早找就趁早了。」

劉女士提到,自己提前一個小時趕到高速口準備出城,在等候的時候後面還排著幾百輛。她說,會一早行動,是擔心政策有變,能走就趕緊走。

另一名陳先生也表示,要趁現在趕緊走,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有別的政策,最近又有人感染,怕到時候又要封了。

4月8日0時,離漢通道打開,數百輛車魚貫而入。短短5分鐘,駛入高速的離漢車輛已超過百輛。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