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最先推民眾新冠病毒抗體大規模檢測(圖)

發表:2020-04-12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4月9日,一個德國男子走過一家藥房門口,玻璃上的廣告提示藥店可以測試冠狀病毒抗體。
2020年4月9日,一個德國男子走過一家藥店門口,玻璃上的廣告提示藥店可以測試冠狀病毒抗體。(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2日訊】(法廣 RFI)德國將開展歐洲首波新型冠狀病毒抗體大規模檢測,以幫助研究人員評估感染率,並且更有效地監測病毒傳播。三項血清學檢測將幫助確定病毒的傳播範圍以及感染者死亡人數,從而讓當局決定何時可以允許人們恢復正常生活。德國已經成為新冠病毒檢測的領導者,每天進行10萬次檢測。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稱,德國將開展新冠病毒抗體大規模檢測。根據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所長洛塔爾•威勒(Lothar Wieler)週四宣布了三項血清學檢測的細節:一項針對獻血,一項涉及德國四個疫情重災區,以及一項針對更廣泛人群的代表性研究。就確定感染率而言,專家們目前賴以建模的數據可能會很快變得過時或不完整;他們長期主張,抽查和隨機化檢測是一種更好的方法。

該報導稱,但是,迄今還沒有一個國家成功實施了全國範圍的抗體檢測。

德國已經成為新冠病毒檢測的領導者,每天進行10萬次檢測。

威勒博士表示,SARS-CoV-2抗體檢測計畫旨在確定有多少德國人對該病毒具有免疫力,以及「無症狀病例——那些被病毒感染卻一無所知的人士——的比例有多大?」據他補充說,這些檢測還將讓人們更好地瞭解德國已有多少人死亡,從而掌握死亡率有多高。

報導說,這三項研究將由羅伯特•科赫研究所、柏林夏里特醫院(Charité Hospital)病毒研究所(Institute of Virology)以及布倫瑞克(Braunschweig)的亥姆霍茲感染研究中心(Helmholtz Centre for Infection Research)聯合進行。

在第一項研究中,每14天將從獻血中採集1.5萬個樣本。第二項研究將集中在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即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最嚴重的四個地區,從大約2000人採集代表性血樣。對於第一項和第二項研究,工作將於下週開始;第一項研究的結果預計將於5月發布。

在第三項研究中,將對德國全國150個地區的1.5萬人進行抗體檢測。這方面的工作將從下月開始。

據威勒表示,這些檢測將使衛生當局「更好地描述這場流行病的發展過程,並且更好地瞭解它」。他補充說,檢測也將讓研究人員更有效地評估為減緩疫情蔓延而採取的措施,並提供有關尚未反映在官方統計數據中的未記錄病例的更多信息。

報導認為,確定病毒的傳播範圍以及有多少感染者死亡,將有助於當局決定何時可以允許人們恢復正常生活。

原標題:世界第一家 德國推民眾新冠病毒抗體大規模檢測

来源:法廣 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